上個星期五爸爸從上海回來了~
之前就承諾好要請大家吃水車的~
約了這天中午~來這間好吃的日本料理囉~
可惜是~koju因為要到公司加班而無法前來~真沒口福~
就安慰他~反正他已經吃過囉~呵呵~
今天就ivy爸,ivy媽,ivy哥,ivy哥女友,ivy..5個人來吃囉!!

這間在台北縣三重市~
有天看著阿亮主持的一個節目(忘記名稱了)~
介紹到這間日本料理~
媽媽一看就說~這不是水車嗎?
原來爸媽是常客~跟老闆也熟~
說菜色還不錯~精緻.創意~
所以當天就請我跟koju一起去吃~
真的很讚哩~
就此對這間念念不忘~
便ㄠ爸爸請全家人去吃囉~


這間門面小小的~
但是走上2樓後~
便延申到左右棟的2樓~很神奇~
所以2樓空間不小~
還有一間包廂及廂房哩~
廂房可以坐8個人~
我們這天就是坐廂房~
這附近不好找車位~
那若門口沒有停車~
老闆會橋車位讓客人停~
但也只能橋出一位~
照片中ivy媽正在給ivy爸指引停車~
橋走2台摩拖車才卡的進去~呵~





    美食介紹開始~~~






第一道【生魚片】

在水車~
可以自已叫菜也可以請老闆配菜~
我們都是給老闆配菜的~
他會先問大家什麼吃什麼不吃的~
我們都好~就讓他配囉~
我跟ivy媽都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老闆算好的5人份多的那2份
就讓ivy爸及ivy哥賺到啦!!
就有吃生魚片的人說~
鮮美~甘甜~
送進嘴後~感想都是
"哦~嗯~哇~讚!"~~哈哈哈







第二道【生菜沙拉】

這個丫~
裡面有生菜~香菜~花生
加沙拉及一點哇沙米下去拌~
口味清爽~
好吃哩~
這道沙拉評價也很好唷~
我吃了不少~







第三道【烏龍冷麵】

上次來也有配到這個烏龍麵~
正在吸麵時~
老闆發現我沒用旁邊哇沙米~
便直接拿起我的碗幫我絞伴~
他說這才好吃~
我說我怕嗆~
他要我放心~不會的~保證好吃~
啊哩!?好吃哩~呼呼~
所以這次一送來~
我就絞伴先~哈哈~厚甲厚甲~
份量不多~大約3-4口~
很Q很~配特調芝麻醬很好吃哦~







                                                                   第四道【雞肉湯】
                                                                   哈,不知怎麼了~忘記拍照~








第五道【柴魚地瓜葉】

老闆說這個是招待~
請女生吃的~
第一次吃到地瓜葉配柴魚~
哈哈~挺合味的~
只是大蒜放好多哦~
嘴巴會臭臭咧~







第六道【鮭魚海膽捲】

一個份量不小哩~
ivy哥正要吃時~
老闆又出現了~
拿起ivy哥的筷子
直接夾起來~
要ivy哥"啊"~
變將很大一個鮭魚捲塞進他嘴裡~
哇噻!!!!!!
不敢吃生魚片and海膽的ivy
都躍躍欲試~
請ivy哥幫我拍了一張不顧形象照~
<-要縮小一點,太嚇人




第七道【紅繞鮮干貝】

一看到這個我眼睛就亮啦~
很愛吃干貝哩~
呼呼~呼呼~~
干貝好大一顆啊~
也幫我們配好~一個人2個~
可是我記得我有吃到4個哩~
哈哈~不知道誰少吃1個厚~
真是感恩哩~








第八道【鵝肝醬蒸蛋】

滑嫰滑嫰的~
有洋葱~黑糊椒~
喝起來像濃湯~呵呵~
還不錯的口感~
吃到這裡~
飽了哩~
但還有哦~~








第九道【烤魚下巴】

烤的很美厚~
算是我第一次吃魚下巴哩~
本來也不想吃的~
但是看到烤的這麼美~
是該拿一片來吃厚~
哈~還不錯哩~
只是有點鹹~呵~
還是魚下巴都會比較鹹啊!?







                                                                   第十道【軟殼蟹手捲】

                                                                   我有拍,但很不清楚~
                                                                   所以還是沒放上來~








第十一道【霜降生牛肉】

呼~生的哩~
牛肉下面舖了洋葱
包著一起吃~
我也鼓起勇氣吃了一捲~
老實說~
我不愛這種生生的口感哩~
但ivy爸ivy哥都說好吃咧~
老闆送上這道菜後~
說是最後一道啦~呼呼~好飽!!








這杯是山藥牛奶~
老闆附贈的~呵~
我不敢吃山藥說~
但老闆送的不好意思不喝~
啊他還站在旁邊說喝這種很好~顧胃~
就喝........
嗯~是還不差啦~有加蜂蜜~香香的~
但還是會怕怕的~
還好不大杯~呼~~








今天的用餐氣氛很輕鬆愉快~
可惜koju沒來~
很喜歡這間餐廳的菜~
精緻有特色~
這餐吃下來花了ivy爸4500元~平均一個人900元~
真是感恩ivy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