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月底去試穿小花童服拍的照片...
韋韋柔柔很幸褔也很幸運..
第一次當小花童就可以穿到CH的咧!!!
試穿這天..
在去的路上柔柔在車上睡著了..
為了試穿過程不混亂..
媽媽狠心把她留在車上繼續睡覺..
只帶了韋韋代表試穿啦..哈哈!!!

CH拿了3件出來..
照片左到右也是試穿的順續...
第一件韋韋沒多大反應..
第二件也還好..
到了第三件..她直接說:媽咪,我要穿這件當小花童啦!
這麼小就愛露事業線..哈!!

其實媽媽我最喜歡第1件的丫..
覺得第一件好夢幻啊..
所以我幫柔柔挑了第一件^^

正式當小花童這天..
早上先跟媽媽一起到美容院勞趕一下..
也請阿姨幫她們戴小皇冠..

採排中^^

媽媽我很粗心..
禮拜六的婚禮..
禮拜五才想到還沒準備小外套><
所以下班趕快去隔壁三越兒童館找..
但平常買美國代購&百元童裝的我..
看到百貨公司衣服的訂價真的要昏倒了..
就搭配用的白色針織外套都可以2千左右..
小朋友的咧!!!
後來有看到一件覺得還不錯..打完折也是要12XX...
但我還是買不下去咧..
跟店丫姨說讓我考慮一下..
就再去最後一間童裝找找..
店大姐跟我推薦照片這組..
特價完590....(還是覺得好貴哦><)
但也沒辦法了..
是全兒童館裡最便宜的小外套啦!!
我又急用..能怎麼辦呢!?
但本來想買2件白的..沒了..
只剩1粉1白...就各1件囉...

台灣童裝為什麼要這麼貴啊!?
韋韋柔柔照片中穿的那件洋裝合台幣也差不多350..
鞋子更便宜..美金5.99而以咧...
含國際運費送到台灣差不多250吧!!...
都怪我沒提前準備^^"

抱怨完再切回主題厂厂


柔柔笑的好假啊厂厂厂
換上小花童服後再採排一次厂

不過韋韋的禮服NG咧...
太鬆了><
後來我們還找迴紋針夾緊..
臨時找不到針線啊!!
當初試穿很OK的說..
可能中間有別的小花童穿過放大卻沒改回來了><
好可惜哦..美中不足的地方..嗚!!


可愛的姐妹互動^^


正式開始囉!!!!

她們的表現真的讓媽媽我很感動也很有面子咧...
因為當她們正式要開始走時..
我已經從走道旁的樓梯下去..快衝終點站教堂樓下的樓梯再往上爬...
就在最前方等她們..
也想說若中途找不到我我可以在前面揮手給她們安心..

不過她們很棒的手牽手走完全程..
當抵達終點時現場來賓還給她們鼓掌拍手呢..
所以我能不驕傲嗎!?cc

我在想..可能我在確定要當小花童時就一直給她們預告..
要當小花童..
要自己走紅地毯..
媽咪不能陪著走因為我要拍照...
所以她們也有心理準備了吧!?

晚上喜宴她們一樣表現的很棒..
自己走完全程丫...


跟韋韋合拍的大頭照厂

第一次小花童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