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koju準備要結婚了~
房子~也是一件大事~
其實~今年也陸續看了3間~
但看到第3天就卡住了~沒動力了~

10月初~
聽樓下餐廳老闆娘說我們這棟5樓要賣哩~
但才聽說已經賣出去啊~
且大樓的公佈欄都出來說在裝潢~造成不便請大家體諒~
原來是被一位代書買走~整理後要轉賣的~
聽了好開心啊~真的~
那戶是我們大樓的前棟5樓~
ivy家是後棟4樓~

而昨天房子重新裝潢好了~
我們也跟屋主約好今天要看房子的~
嘿嘿~直接走上去就到囉~
一進去~就愛上那間房子~
3個大房~
明亮的空間~
天啊~我真的好愛~
趁著屋主在跟我爸媽介紹~
我小聲的跟koju說我好喜歡好想要哦~
koju要我不要表現出來~
koju也說~比想像中的好~

ivy爸跟屋主說我們也要回家開家庭會議~
看怎麼樣會再跟他連絡~
屋主說星期一會貼廣告出來賣了~
要我們若喜歡就要快哦~

回家~ivy爸+ivy媽+ivy+koju~
就開始開家庭會議囉~
(ivy哥就要去加班~不等我們一起看房子~才差10幾分說)

爸媽說~koju爸媽替我們付頭期款~我跟koju也是要負擔貸款~
那我們2個有沒有辦法!?
其實說真的~是有點吃力~
買房子要輕鬆買~不要被房貸吃的緊緊的~
這樣生活品質都沒有~很辛苦~

原本koju爸媽也是想說還是讓我們2個先以租的方式~
但是~租的話~問過~30坪的租金約2萬元~也是不便宜厚~
其實不如買~

要不然就是ivy家買~那大家一起去樓上住~
我跟koju跟爸媽租~哈哈哈~
這樣我跟koju也省~還可以存錢~
其實koju也不會介意~
若大家一起上5樓住~
ivy爸就要將原本住的賣掉再去貼錢去換樓上大坪數的囉~

這~~有點卡住~~
忽然想到一個方案~嘿嘿~
問koju~我們家便宜賣的話你買不買啊!?
koju也爽快的回~買啊~
我說好啊~那我殺價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方案是~
koju買我們家現在這棟比較小坪數的房子~
那我們家去換5樓大坪數的房子~
koju買的價錢也低於市價很多~
那我跟koju的負擔也減輕很多~
然後哩~
我結婚後還是住在這間已經住了20年的房子哩~
當然得要重新裝潢改一些格局~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裝潢期間還可以先去樓上跟爸媽住~哈哈~
真的很讚哩~作夢都會笑~

星期一ivy爸就要再去跟屋主談一次
看能不能再多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