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佳妘因為要到南門市場拿壽桃~
所以便在這附近吃飯..
我們選擇了這間四川麵王囉^^

其實這間店每次koju開車經過..
都對它非常有興趣..
裝潢看起來就覺得是一家不錯吃的店XD...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鮮啦!!
再來佳妘已經吃過說讚了..
所以更對它很期待哩~呼呼!!


點了一份招牌粉蒸排骨....
其實我心裡比較想要粉蒸大腸..
但還好佳妘提醒我..
下午有慶生的點心--陳麵麵線
裡面就有好吃的大腸啦~
所以吃排骨!!
也是厚厂..

這粉蒸排骨微辣..
肉又嫩..
吃起來真的很給它 "粉嫩" ..好吃哩!!
底下還有舖甜甜的地瓜唷!!


我點的~酸辣酢醬麵

被菜單上的文字給吸引 "酸辣調味特開胃..."
雖然我不太能吃辣~
但我很愛吃醋酸的口感..
所以點了小辣..

不過當送來時我還是怕小辣會太辣..
所以不敢拌勻..
但還好~不會很辣..
酸辣的口感真的好棒唷!!!!
麵條又Q又有咬勁..
好好吃唷^^
走重口味風..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很愛!!


紅油抄手..嘻!!我們點一份雪兒囉!!
這抄手..也是讚的咧~~~
餛飩皮Q又有口感.
不會爛爛的..
沾醬調的好棒~
好吃好吃^^


算OK吧..就粉蒸排骨比較貴..
剩下都還好囉~~


離開前我也要跟店家拍一下..
這張要說的是...
店門口的水果攤生意好好哦!!!
一直有婆婆媽媽們圍著買哩厂厂

這麵真的好吃~
就在南門市場的後面~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的2號出口..
走個1-2分鐘就到了哦^^



 四川麵王官網:http://www.sichuan-noodle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