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照片:(左→右)
*煥采柔舒潔面露
*蜜甘水潤乳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都說要缺眼霜的
卻連著幾天買別的都忘記我的眼霜一滴都沒了啊~
今天一定要來買了~
在星期日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又回到公司這兒~呵呵~
還是逛衣蝶三越來的習慣~
且今天還是跟同事玉瑩相約哩~
像是下班後的感覺~
之前是用品木宣言的白茶眼霜~
本來也不想再多想~直接去衣蝶買好了~
但想想~還是去三越逛逛好了~
來到這間"Aesop"~
本來想先到隔壁櫃的Dr.Bradnt試試乳液的~
但想說先看看"Aesop"的眼霜~
呃~這時~親切的店員弟弟來了~
我說過我不愛跟男店員買東西~
但因為旁邊有同事相陪就比較不怕~
若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快速閃人~haha~
他親切的介紹眼霜給我~
有眼部精華液及眼霜~
我最討厭2選1的感覺~
我直接要他建議適合我的~
給我試了眼部精華液~~嗯嗯~還不錯~
玉瑩也是用他們家的~
也推薦了洗臉的及乳液~
都試了感覺還不賴~
洗臉的也用完了~乳液也該補~
就一起買齊算了~
本來想去隔壁櫃買Dr.Bradnt的乳液的~
呃~只好等"Aesop"用完後再去買他們家的好了~
我想~再補貨還要好幾個月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