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午休的空檔去了三越香緹卡櫃~
才一個小姐~
在忙一個客人又2個在等~~
好吧~先去克蘭絲問問超V型緊容露的正確使用方法~
原來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還附上一張說明圖哩~裡面有詳細的教學~真好~
回香緹卡櫃看~可惡~還在忙~
但是啊~原本在等的那2位客人先走啦~哈哈~
在鞋區繞了繞~
哈哈~沒人了~換我換我~
這時又有一個小姐直接拿了粉底要結帳~
唉~等又要等一下~
好啦~終於換到我囉~
告訴小姐我想要試試粉底及蜜粉~
先幫用玫瑰水噴滿整臉~好香哦~
最愛玫瑰味道了~聞了好舒服呢~
再用卸妝乳~小姐說我的粉底擦的有點厚~
終於可以正試上妝啦~
上完粉底後~
粉自然哩~是有點不太習慣說~
再來上了蜜粉~呼~薄透咧~
但是啊~看看大鏡子中的自己~
很自然很清透很乾淨的感覺哩~
呃~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薄透的妝容啊~
嘿嘿~最後我買了什麼!?
看下去厚~






嘻嘻~這個迷人的紙袋下裝了什麼啊!?













哈哈~除了那支粉底刷~
其他的猜出來了嗎!?
其實看到粉底嘛知道我一定有買粉底厚~
再看下去厚~











嘻~正解~
粉底
粉底刷
口紅
蜜粉
粉餅
又在幻想著~
以後用這個就會變美麗啦~








買了這組~
這下要跟我用了很久的桑麗卡超水凝保濕粉餅說881了~
現在變心換香緹卡啦~
ㄟ~桑麗卡.香緹卡..音有像厚~嘻嘻嘻~

差點忘記~ivy哥會看我的網誌厚~
ivy哥~這個很便宜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