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Tiffany寄來的目錄~
裡面看到幾張照片覺得還不錯~
到時想拿去給Peter看~
想要如同目錄上的感覺~
男女主角背對著鏡頭~
女生側靠男生的肩膀~
男生是側臉看著女生~
而男生藏在背後的手裡拿Tiffany的藍色盒子~
意境很棒呢~~

雖然我也有2只Tiffany鑽戒~
but好小哦~不夠看~
所以腦中一閃~搞個誇張一點好了~
於是開始上yahoo拍賣找~
搜尋著
[大鑽戒] [大鑽石]
找到了~找到了~
找到之前看康熙來了其中一集~
張柏芝送小S那咖超級無敵大的大鑽戒了~
快跟賣家連絡~
希望最晚可以在12/16讓我收到~
想不到很快的回應呢~
我火速下標~火速匯款~
就期待快快收到美麗的大鑽戒啊~
這筆交易很快的完成~
賣家說今天應該會收到~呼呼~~

果真~今天下午包裹來了~
很快的拆開它~
哇~~好大啊~~好讚的大啊~~
快跟大家分享~看照片先~

貼心的賣家包裝的好美啊~
真是用心~
但是也是得拆掉~
我有拍照留念就好~ha~










哇~開心興奮了~
怎麼那麼大啊~
好可愛唷~
繼續拆厚~~









裡面又有個小包裝~~
好可愛啊~~~
是不是真的很大!??


再繼續看下去厚~~





 

哈哈~這就是我的巨無霸大鑽戒啦~
其實它的用圖是紙鎮~
真的很可愛~
到時拍婚紗照拿去當道具~
叫koju拿著這顆巨無霸鑽戒給我跪下演一場求婚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