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一進客廳就看到電視那面牆上出現了一個大喜字~
問正坐在客廳看電視的ivy爸~是他貼的嗎!?
他可得意的說是啊~花了50元買的哩~

不過怎麼覺得現在這個時間貼怪怪的~
公證也過了~
訂婚也過了~
啊離結婚還有一個月哩~現在就貼~真不習慣~
配我們家黃黃的電視牆還挺合的哩~

離結婚的日子只剩一個月了~
忽然覺得好緊迫唷~
發現好多東西都還沒完成~
像那個喜糖丫~
可能第一次包的太順利了~
就自信滿滿的想說認真包沒多久就包完的~
便一直擱置著~
現在回頭想想~我也才做100多個~
我需要的是700~750個哩~
怪自己一直偷懶~就沒再包~
因為我有準備不同顏色的紗網~
想說要給大家不同色系的喜糖~
啊所以之前答應要寄給大家的喜糖啊~
才會一直欠到現在~哈哈~
因為現在只完成粉紫及金色的~哦哦~還有一點粉紅色的~
我另外還有準備大紅色的及點點的唷~
所以請再耐心等待~會寄給大家的~

除了喜糖要包~
我還想要自己做迎賓牌哩~
今天已經買好迎賓牌的架子及牌子了~
再來要好好構想怎麼做啦~

還有要替原本有的一對白色熊熊穿新郎新娘的衣服~
目前只完成了新郎的~呼呼~

不過開心的是~
我的喜糖籃啊~完成率80%了唷~
想不到喜糖籃那麼簡單哩~
可能因為我有現成的材料吧~哈哈~
這可要賣個關子~
等我的喜糖籃做好厚~
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