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是下排中間的蝦餅~


上次的高中友聚餐那天我去JULIA挑片~缺席啦~
今天~說什麼也要去~呵呵~
培培打來約在南京東路那間鴻星港式飲茶聚餐~
呼呼~是蠻久沒吃飲茶啦~
到達餐廳門口~
照慣例~先打電話給每次聚會的主辦人~
看看大家到了沒~

『喂~培哦!~妳們都到了嗎!?』
『啥咪!?約1點嗎!?~不是12點嗎!?』
『嗚~好吧~幸好旁邊有麥當勞~』
『嗯嗯~好啦妳快點啦!!』

嗚~我還想說這次沒遲到~
想不到~是約一點~是我早到1個小時啦~
但也不怎麼想去麥當勞哩~
幸好再走幾步路就有屈臣仕~可以小耗一下時間~
繞完屈臣仕才12:30~唉~
好吧~再往下走好像有幾間店可以逛~
要準備過馬路~看到培剛下公車~萬歲!!!!!!~

今天只有4個人哩~
培培.淑慧.乃鳳and我~~
原本說好要來的嘉憶因為臨時有事而缺席啦~
真的要大家逗在一起~真是困難~
不過我想我歸寧的那天~
沒人敢給我缺席吧!!~

1點的鴻星~想不到還是滿滿的人潮哩~~
陸續都還有人進來用餐~
想不到生意那麼好~
大家似乎都不餓~都算小吃一下~
4個人吃8種~還好吧~~

後來大家想要逛街~
我們決定走到微風好了~
我嘛很久沒去微風咧~
順便去買麵包好了~呼呼~~

想不到~不去還好~去了又是買東買西的~哈哈哈~
我今天在首創館買了美麗藝能界推界的唇蜜~還有買了一個髮簪~
但最可惜的是~
看到一個可以用在婚禮的相框居然缺貨~
嗚~留下電話希望若到貨時可以通知我~~唉唉唉!!
本來想離開首創館可以直接安全到B2的摩斯漢堡小憩~
結果~~看到一件亮橘色的羽絨衣~好好~好好~好可愛丫~
繞來繞去~還是一直想著那件羽絨衣~
大家知道我很喜歡那件~
要我去試穿~
該死的是~
小姐說~
"全台灣就剩下這個顏色這個尺寸了唷!!"
聽到這句話~我知道我沒辦法全身而退了~
也不顧它其實對我來講是小一號的~
也不顧乃鳳的勸阻~說拉起來真的憋憋的~
只聽到培培說的~
度蜜月穿這件衣服拍照很美唷!
心想~
反正我應該會變瘦~
外套不用拉拉鍊也沒關係嘛~
就醬子~我把它帶回家啦~~

我以為醬子的敗家行程就結束了~
因為MANGO在對折了~
培提議要去看看~
這一看看~出來又多一件襯衫~

大家決定不要再逛了~
快去摩斯喝飲料啦~不能再逛了~~

一群好友在一起啊~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買買的~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