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待了7天~
初二~
爸媽與哥哥來南部玩順便來找我~
其實也是順便把polo寄放在我這兒~
他們好繼續去玩啦~haa~
初三~
同事玉瑩來找我~
我們還安排去了潮州吃燒冷冰及萬巒豬腳~
還去了墾丁逛大街~ha~
又在高雄吃了很多美食~
真的很不要命~
我再過幾天就要當新娘子了居然還醬子不要命的一直吃~

好囉~第7天要起程回台北囉~
中午用餐後再出發~
我們商量好~
傍晚經過台中~下去吃個晚餐再啟程~
問了在地人~我的表弟~
推薦了這間離高速公路近又好停車的飲茶~
在衣蝶的樓上哩~
koju又愛吃飲茶~好囉~就這家--大唐盛事

3個人吃了11道菜~
呃~整理照片時~覺得吃的不多啊~
怎麼那天吃到後來我們3個人撐在那裡~超飽的~
其實我還有吃一個杏仁凍~跟玉營分~忘記拍照~ha~
這間真的還不錯吃哩~~
第二排第一個是蝦鬆~很特別~
外面直接裹著麵線去炸酥~再包生菜~好吃好吃啊~
第一排的第二個也很好吃~是鹹水餃~
醬看起來~
好像因為我們叫太多炸的~
所以很容易飽吧!?~~


↑這裡是用推車點餐的唷~很久沒看到這種的哩~

這裡也有包廂~
我們看到包廂內的餐盤擺設~驚訝不已~
還真是高級又特別啊~

↑有沒有看到主位!?居然可以用餐巾搭出一個拱門哩~呼呼~
    用的餐盤及餐具也很講究~呼呼~    看了好想在包廂用餐唷~~

價錢也還算合理吧~
我們3個人吃1514元(有加成了)~
有機會來台中不知道吃啥可以選這囉~
很多車位很好停車哩~
還有這裡的衣蝶好大啊~
裝潢也很讚的咧~
忽然覺得台北衣蝶遜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