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歸寧宴後~
我跟koju帶著飢餓的肚子來到了Gabee~
同行的還有今天的得力助手--玉瑩~幫了我很多忙呢~
其實說餓但食慾卻也還好~
只想喝點東西吃個輕食~等待晚上時間再"衝"~~哈哈哈~
所以才會選擇Gabee~
讓koju來杯咖啡解解酒~
我是一滴酒都沒喝到~
不過中場koju去同事桌時~喝了不少酒~
所以上圖照片眼神散漫and昏昏的~
可是明明最後還很high啊~
怎麼現在就出現這種呆滯狀態~
看koju一直很不舒服~
玉瑩勸他去廁所吐一下~
他從廁所回來~那個氣色好多了~
我們再叫他趴一下好了~休息一下~
20分鐘後........
他醒來了~氣色有回來了~~
這時他告訴我們~
從BANDO到Gabee的路上他是用意志力撐過來的~
媽啊~嚇屬人哦~~
醬開車很危險哩!!~腰瘦a~~~~可惡!!
不過後來看他一樣嘻嘻哈哈的~表示沒事啦~~~

要介紹一下上圖那杯咖啡~
"咖啡凍冰咖啡"...(名字大概是叫這樣)
從我第一次去Gabee就要點這杯~
陸陸續續去了好多次唷~
每次都問這杯咖啡~
但是都沒有哩~~都說賣完!!!~好扯哦~
今天終於有啦~說什麼都要試!!!
不試還好~這一試~幻想都破滅啦~~
對我來說不怎麼ok哩~~~
剩一大半沒喝完~真是對不起Gabee~
可能我不愛有酸味的咖啡~這杯有哩~
而以這杯好濃哦~說了要淡的咖啡還是好濃~
愛喝咖啡的人可能會愛唷~~
不過我有吃到巧克力磚了~~呼呼呼~~~
這個好吃~這個好吃~好吃好吃!!

後來今天歸寧宴缺席的阿黃來找我們囉~
肚子嘛餓了~~
我們要離開Gabee先去JULIA還禮服再去找餐廳繼續衝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