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嬸嬸提供的相片~
  (我身上的黑影不知道是誰的影子~是因為光從我們前方打來造成的~Ccc....)

終於~圓滿落幕了~~
這次我終於一掃高雄那場婚宴的陰霾~
有個很棒的歸寧宴~
雖然我還是胖胖肉肉圓圓的~
不過這就是我咩~
要認清事實~
告訴自己要看的是整體美感~哈哈哈~~
陸續與大家分享這天的點滴~
就先以這張進場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先自首一件事厚~
上面那張照片我有用我很爛的修片技術修過手臂及副乳~
想說只要照片縮小小就看不到~
可是看來看去總是覺得不自然哩~
所以還是自首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