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ivy媽提議全家一起聚餐吃個飯~
哈哈~就想跟她ㄠ一頓大餐咩!!
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都沒想的說~"我要吃新東南!!"
這是一間海鮮料理~靠近植物園那~
知道這間嘛是聽阿黃說~
他們家是這間的常客呢~
但是啊~阿黃說常吃到聽了都怕哩~呼呼~
可是我沒吃過~然後又看一些網友拜訪這裡後的食記~實在好想來試試啊~
又聽說沒訂位很難現場排到位置~所以超想來這間試試的!!~
不過因為很臨時~
所以快call阿黃代為訂位~
嘿嘿~常客就有這個好處~交代一下就馬上有位置~
今天~ivy爸.ivy媽.ivy哥.ivy.koju..我們5個人要往新東南出發囉~哈哈~
出發前我還先讓ivy哥看一下別的網友拜訪新東南的食記哩~
哈哈~當然更期待囉~
訂好5:30~5個人~~出發~go!!

直接上菜啦~

第一道~招待的涼拌洋蔥~
   洋蔥還有拌著材魚再加和風沙拉醬~冰冰涼涼酸酸甜甜還有洋蔥的微辣感~讚!!


第二道~沙西咪~
   我跟ivy媽都不敢吃~沒口福囉~吃到的人都說 ~"嗚ㄑ一ㄥ"(有新鮮啦)~


第三道~XO醬炒小白菜心~
   ivy媽說~有些人叫這個"娃娃菜"~呃..我是第一次看過吃過哩~
   管它什麼名字~這個菜好吃哩!!~不過啊~我想搭配XO醬的菜都會好吃吧!!~


第四道~花壽司
   這個就..填飽肚子用的啦..老實說..就很一般囉..沒什麼好吃or不好吃~


第五道~酥炸白鯧魚
   份量很足的酥炸白鯧魚哩~這個還沒來之前就被阿黃交待一定要點的唷~
   真的好好吃哦~
   好嫩好嫩哦~炸的酥酥的~配上胡椒鹽就很讚哩!!!!~
   除了白鯧魚~面裡還有一些蝦餅~嘛厚甲哩~
   因為份量不少~我們5個人都吃了好多塊哦~真是好滿足啊~


第六道~起士焗烤明蝦
   這道嘛是阿黃交代的!!~呼呼~ivy爸一咬就說~"讚"~
   我想~不用我介紹~很多人看到"焗烤"就會覺得一定好吃的吧!!
   有放一點點哇沙咪~不多不會嗆~口感獨特~很讚唷!!~


第七道~香蒜中捲
   呼呼~這個嘛好吃哩~中捲被炸過~
   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放進嘴裡咬個幾下那個中捲的甜味就出來了哩~
   不過我不愛吃蒜啦~專挑中捲吃~哈哈哈~


第八道~吻仔魚海菜湯
   除了吻仔魚and海菜外~裡面還有蛋花唷~
   這個很爽口~不錯喝哩~我本身蠻愛吻仔魚的~覺得可以替自己補充好多好多鈣啊!!~


第九道~招待的臭豆腐
   這個嘛是行前阿黃特地交代要點的!!!~不過後來有說不用點~會招待我們的~
   阿黃說她不愛吃臭豆腐的人都超喜歡這個的~
   那我這個愛吃臭豆腐的人怎麼可以錯過哩!!
   不過啊~送來時~我明白了~為什麼阿黃會喜歡這道菜~因為~~上面都是紅紅的辣油啊!!~
   雖不怎麼能吃辣~但是還是要試試~
   上面有小蝦米還有菜蔔~還蠻特別的配料哩~不過想不到挺對味的哩!!
   臭臭嫩嫩的豆腐~我的媽啊~好好吃哦~可是很快的是伴隨著頭皮發麻的辣感~
   可是又好好吃哦~一直喊辣但又一直吃~
   koju都吃到滿臉汗~ivy爸則是辣到擦眼油~我嘛是辣到流鼻水啦~
   不過我們還是一至覺得這個豆腐好吃好吃~~下次要說只要小辣就好~呼呼~


第十道~心太軟+甜三明治


↑心太軟~這個之前有看Angel及Sunny介紹過~是上海點心的樣子~
   原來它是棗子裡塞了糯米~就是麻吉囉~
   不過啊~我不愛吃~呃~嘛算不敢吃棗子啦~我只吃裡面的麻吉囉~哈哈~當然嘛是厚甲!!

←甜三明治
   這是炸的~呼呼~
   看lulu介紹它叫"熱量三明治"
   我覺得好貼切啊~
   麵包裡面夾著火腿.芋頭.地瓜.紅豆泥..然後裹粉下去炸~
   炸的酥酥的~呼呼~
   這個真的好好吃哦~~真的!真的!!!!!!
   看著照片~都還在想著這個美味呢~呼呼~
   不過這種高熱量的三明治還是少吃為妙哦~哈哈~
   






↑最後招待的芋頭冰~
   有百香果.紅豆.綠豆.梅子.芋頭..口味
   除了芋頭沒吃到~我剩下都各來一個~綠豆還吃2個哩!!~

好囉~今天我們5個人就吃了以上這些囉~呼呼~飽個不行~
新東南還真的不錯吃哩~
生意超好~人一直來一直來~
還好有阿黃的幫忙讓我們順利進來用餐~嘻嘻~~
下次我要吆喝更多人來~醬子才可以點更多的菜~

有機會要來試試唷~


+++++++++++++++++++++++
新東南海鮮料理
台北市汀州路1段105號
(02)2332-2898
營業時間:
AM11:30~PM02:00
PM05:00~凌1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