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公司只有我與總機.....
其他人去哪了!?
他們去了一個我好想去的地方..
但是我被交代不能去..
為了這件事..我傷心了好久..

今天是我們公司總裁的告別式..
因為新婚...所以.....
我跟koju都很喜歡這位長輩...
無奈在去年4月得知他得到肺癌末期了...
原本主婚人都想請他的..
可是後來總裁的情況惡化了..不良於行...

2/11我與koju開開心心的在高雄完成我們的婚禮..
星期一到公司上班..就聽到....
總裁也在2/11這天辭世了...
辭世的時間剛好我們正要進場的時候...
公司總經理說..
這樣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得他....

跟koju都很難過不能送總裁最後一程..
我們2個是不在乎習俗的...
可是...公司長輩們狠堅持...
靈堂的排班..也不給我參加..
還交代我不能碰白包...
真的很討厭這些習俗..
我問koju..真的有那麼毒嗎!?
什麼都不能碰....

今天的天氣陰陰灰灰的...
很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