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去南部打拼事業了~
平常替polo把屎把尿及餵食的工作輪到我了~
之前都是ivy媽幫忙~呵呵~~
其實想想~當媽的很辛苦哩~
小孩說要養狗~玩的是小孩~但把屎把尿及餵狗狗吃飯的工作通常都是當媽的~
所以當年我說要抱一隻狗狗回家~
ivy媽最先持反對票~哈哈哈~
但是~polo真的豐富了我們家的生活~
(呃~有嗎!?~還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但肯定的~polo豐富了我的生活~Ccc...)

看著polo在沙發上的抱枕zz~
忽然興起替牠拍照~
感覺好久沒替牠拍寫真集囉~

↓正在zz的polo~^^


↓不太情願的被叫起~ha~


↓不怎麼想理我哩~


↓嘿嘿~抓到正臉啦!!~


↓不過一下子又跑掉啦~


↓逼polo與我玩自拍~看的出來polo不太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