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油庫口~玉瑩說在附近有鴉片粉圓的總店唷~
總愛在正餐完來個甜品的我怎麼會錯過哩~
再則我本身就蠻愛吃鴉片粉圓的~
想到都會跟koju去西門町那間旗艦店來個一碗~
不過啊~玉瑩不記得在哪裡了~
我只好不恥下問~問在"ㄏㄤ灌強"的阿桑~鴉片粉圓在哪裡啊~
得到的答案是~
前面直走看到停車場左轉就到了~
嗯嗯~開始要往鴉片粉圓前進囉!!
玉瑩說她以前來過~
鴉片粉圓的總店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子裡~
才轉進去那條巷子~
就可以覺得~還真的很不起眼~
看到一間巷子的小廟~玉瑩帶著我右轉~
我那時覺得怪~真的會在這麼不起眼的巷弄裡嗎!?
越走越怪~~~~怪~~
轉來轉去的~我問玉瑩~我們是不是迷路了啊!?
不會在這不起眼的巷弄裡迷路了吧!?
真的不像會有鴉片粉圓啊!!
一直亂走~~走到縣民大道啦~
又繞一圈回到另一頭的停車場~
我們又看到剛剛轉進去的巷子咧~
我決定要再問問路人了~
好心的路人說~"前面的巷子轉進去後直走就到了!"
當我們走到巷口時~
2個人快笑翻了~
我問玉瑩~就是這條沒錯啊~小姐說要直走~為什麼你那時看到小廟要我右轉!?
她自己也在那裡笑到喊肚子痛~
因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我在那裡轉~
而過了小廟再直走啊~沒幾步就看到鴉片粉圓的招牌了~
這時玉瑩還是邊走邊笑~
覺得我們2個人真的很苦~繞了好大一圈才走到~
還問我~"是不是真的在不起眼的巷弄裡!?"~~
還真的是不起眼的巷弄裡啊~呼呼~
不過順利到達鴉片粉圓的總店真是開心~
還看到在一旁泡茶看電視的老闆本尊哩~哈哈哈~

↑哦~這間叫"創始店"~~不小間哩~有點小冷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不起眼的巷弄裡的關係~


↑我點的綜合紅豆~呵呵~沒有紅豆是吧~因為我不想吃紅豆~所以請小姐不要放紅豆囉~
   啊怎麼覺得這間的粉圓比較大顆啊!?
   不過不管大小~口感一樣棒~一樣很鴉片唷~好好吃唷~


↑玉瑩點的檸檬愛玉~


↑店裡就2個小姐囉~很親切唷~笑容可掬唷~

離開前啊玉瑩問我怎麼不拍拍老闆得獎的那些獎牌獎盃啊~
呃~還真沒想到哩~哈哈哈~
好囉好囉~有人願意當馬斗~那來個一張吧~~卡嚓!!~

↑看到這張就好想笑唷~~太觀光客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