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看到這篇很多人會有疑問吧!?
ivy不是在減肥!?~怎麼吃拉麵????
沒錯的~我是來吃拉麵啦~
我的減肥法比較溫和不是那種激烈的方式~
基本上是清淡為原則啦~
但也不是都不能吃~
我也很想吃拉麵丫~
但變通的方式就是~
這餐過油了~那接來的幾餐就要更清淡一點囉~
我想~醬子也是可以平衡一下咩~

今天下午~跟koju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拉麵~koju也很喜歡吃拉麵~
其實我會喜歡吃拉麵也是受koju影響~他超愛吃的~
跟著他吃久了~自然也愛上吃拉麵呢~三不五時會想來個一碗咧~
只是拉麵的湯頭濃愁~這是肥胖的根源啊~不可以常吃唷!!~
因為才4點多就想吃拉麵~
便跟koju決定~
"走"去吃拉麵吧~~嗯嗯~走路去吃拉麵啦~
慢慢的散步走路去~那也當是運動~
從家裡貴陽街這兒慢慢走到長安東路唷~
大約走了1個多小時~
而我又怕剛運動完就吃拉麵會吸收更快~
我們還先在中山北路的運動用品店晃晃~讓身體媛和一下~哈哈~真是用心良苦~

快跟大家介紹這間ivy哥介紹我們的拉麵~厚甲哦~
強調純手工自製的拉麵~
小小一間店~卻高棚滿座呢~
還有很多日本客人唷~可見這間有多道地呢!!~


↑店內有熱咖啡~無料(沙必司)就是免費啦~不過啊我也沒看人家喝過哩~吃拉麵配咖啡~不配吧!?


↑因為我們來的早~裡面沒啥人~只有2桌~晚點人就多囉~
我跟koju想吃的都一樣~味增叉燒拉麵~另外點了一盤海帶芽及煎餃~


↑點完餐後~koju一定會出現這個招牌動作~玩手機電動~
   其實很討厭醬子哩~每次都這樣!!
   去JULIA挑婚紗.挑片..去任何地方..有空檔都打手機電動~
  很想炸掉那台手機~換一台沒有電動的手機給他!!


↑先上的是這盤海帶芽~清爽無負擔~更喜歡它吃起來酸酸的口感~


↑今天的主角~叉燒味增拉麵來囉!!~呼呼呼呼~~~


↑它的叉燒不是一般大片的叉燒~是小小的~舖滿一圈~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不會像有些拉麵的叉燒比較爛~不過2種我都很喜歡~


↑雖然湯濃.油..不過吃到口裡並不會覺得膩唷~
   koju愛吃的另一家"赤坂拉麵"~我就會覺得吃起來好膩哦~太油了~有時吃到會反胃哩~
   不過這種湯就是肥胖的根源啊~要少吃啊!!~


↑叫koju表演吸拉麵~可惡~怎麼吸的那麼"右秀"~算了~沒空理他了~我也要enjoy我的拉麵啦~
   PS:忘了說~只要點拉麵~都會附果凍~每次口味都不同哦~今天是鳳梨口味~呃..這個就soso啦~^^"


↑沒一會兒~餃子來囉~
    雖然排的不美~但是好吃沒話說呢!!!!~
    但是~減肥中的我已經不要命的吃拉麵了~
    所以~餃子我只吃了1個~剩下的都含淚給koju了~


↑看這個pose就知道~麵吃光啦~要乾了湯收尾囉!!~

嘿嘿~沒多久也換我要乾了湯啦~~

↑我比較含蓄吧~~但怎麼覺得我在洗臉~哈哈哈~~


↑這是我的碗~空空的見底啦~呼~過癮!!~過癮!!~過癮!!~~

當我們要離開時~店裡已經呈現半客滿的狀態了~
我們2個決定再慢慢散步回家~
也好~可以減輕我的罪惡感!!~
今天雖然我吃了這碗油膩膩的拉麵~
但我也走了共3小時的路~我想~多少可以抵消一些叉燒吧~
不過我想~在減肥期間我還是少吃拉麵比較好啦~


**************************************
 美濃屋 日本喜多方拉麵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22-18號
電話:(02)2567-5418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



【後記】
  晚上回家跟ivy哥說我們今天來吃這間拉麵哩~
 巧的事~在我們離開沒多久他跟女朋友也來吃~哈哈~
 可惜就差那麼一點~要不這餐可以ㄠivy哥請客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