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拉麵是我的小表妹婷婷介紹的唷~
她說好吃到她可以自己吃完大碗的哩~呼呼~
那愛吃拉麵的koju怎麼可能錯過哩~
所以這天晚上就要來嚐嚐~

本來想電話預約的~
但店家不給預訂~要我們現場等~好吧~
他在市民大道四段..微風再過去一點~
我們把車子停在微風的停車場再走過去~
3~5分鐘便可以走到~
還沒到店口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不止店門口有人在等哩~裡面也還有一些人在等哩~
我想~看醬子的人潮~應該表示好吃吧?
店員請我們先點餐~然後再等~預計等30分鐘會有位置~
我們排到第10順位~呼呼~
唉~怎麼辦~就等囉~~


↑koju的背影~很想吃拉麵的背影~

 
↑這張是我要koju望著小燈籠~讓我拍拍那種無奈+很想吃拉麵的感覺~~~


↑不過沒多久~koju的招牌動作又來了~拿起手機玩電動啦~

終於~叫到10號2位啦~呼呼~
先到櫃檯買單再帶位~


↑溫泉蛋~這個是koju每次到拉麵必點的唷~可是我不敢吃這種蛋黃~覺得好噁心唷~
   但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吃這種蛋哩~呵呵~


koju吃法:先把溫泉蛋放入拉麵裡~拉拉a~開始吃拉麵~~
他點的是博多叉燒拉麵標準尺寸~130元


↑這個是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 迷你尺寸~100元~


↑有3片叉燒肉~有沒有看到它有多厚!?~很厚很有口感哩~
   是用黑豬肉做的唷~跟一般吃到的叉燒肉不同~不過我個人也蠻愛這種叉燒肉的~
   裡面有很多蔬菜~菠菜.海帶.銀芽.玉米..


↑湯頭相當濃郁~但是不會油膩唷!!!!!~我蠻喜歡這兒的湯頭哩!!~

'
↑另外我們有點個來這兒"必點"的炸豆腐~40元~每塊都不小哩~有6塊~


↑現炸的~燙口丫~呼呼~~蠻特別的麵衣~還不錯吃呢!!~加點辣更棒唷~

麵送來都會放在可以加熱的架子上~可以讓拉麵保持在燒燒燙燙的狀態~
不過啊~我們的麵送來啊~溫溫的~~
這種情況可以請店員幫你送回去加熱~但我們是沒做這個要求啦~
再來若喜歡吃麵較硬的口感話~這裡的麵比較軟~沒有拉麵的咬勁哩~
這點對我跟koju來說也是可惜的地方~
最後店家有請我們寫意見表~我們有把麵較軟的部份寫進建議裡~哈哈~
要不我覺得博多拉麵的湯頭很棒哩~很濃郁又順口~當然熱一點會更棒!!~

有機會來這附近~還是可以參考這間門庭若市的拉麵啦~


博多拉麵:http://www.gomap.com.tw/lamen/
不過該網址資料有誤唷~已經漲價5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