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早上才在ricesu那裡發現mos的新產品~法式布蕾~
中午等不及也去買來嚐嚐~~

自從衣蝶的B1美食街在整修後~
我就再也沒吃mos哩~
之前中午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去衣蝶的mso訂餐再去拿~
而也不記得停了多久了~
這幾天~衣蝶B1美食街又重新開張囉~
今天第一次下去~~
還真的變的很不美食街的美食街哩~~
一半變成賣服飾.飾品...餘光好像有瞄到美體小舖哩~~
還不錯的一個環境囉~
大家可以安排時間來這兒瞧瞧丫~

繞回主題厚~~
今天點了蜜汁烤雞堡~~
這個我都會特製~去皮and不要美奶滋~
怕胖的水水要記得醬子特製丫~清爽美味不會胖唷~
可是啊~~~
我通常還是會加點雞塊or蒜香雞球~~今天點的是雞球~
醬子就配就會胖啦~~
哎呀呀~沒點樣炸的就是不像吃速食啊!!~
再杯冰紅茶+檸檬~~
這就是我標準mos餐囉~
只是今天多加了mos新品"法式布蕾"囉~
也是衝著可愛的小罐子才點的哩~
要不我吃過那麼多布丁~還是覺得統一布丁最合我的味啦~~
感恩的是~現在統一布丁有大號的~只要15元呢~~
衝一點~我都一次吃3個~~哈哈~~
現在很久沒醬子瘋狂了~
不過寫到這裡~很想再do一次嗑3個統一大布丁哩~
哦哦~拍謝拍謝~拉回主題~~~

打開瓶蓋丫~
發現~呃~布丁上層有點乾呢~
看看製造日期~4/10~也難怪~都2天了~~
吃下去~是沒有覺得特甜~
但是也沒有特好吃的感覺~~~
一個還要45元~~好貴啊!!
就當是45元買那個Q罐~啊布丁是免費送的囉~~~
其實我已經有醬子的瓶子4個了哩~
當初在高雄歐貝拉看到的~
也是裝布丁唷~有個可愛的包裝~
不過沒有像mos那麼Q~在瓶上有小雞的圖案~~
當初買來也是要用歸寧會場佈置用的~

↑這是其中2個~~

其實原本是要把蠟燭放進去的~
想不到瓶口太小塞不下去~
而就變成醬子歪歪的囉~~
瓶子上面的巧克力珍珠鍊是原本我打算"量產"的送禮喜糖~~
但是實在是太太太太搞剛啦~就放棄~~
歸寧那天把試做的幾條帶去~
不知道哪位那麼有創意~醬子掛在瓶子上也有不同味道厚~

好像又被扯遠了~~
除了mos這個法式布蕾~我又買了另一樣新產品哩~~

就是這罐"摩斯和風沙拉醬"~~
210g..75元
好像也是不便宜厚~
這次不是因為它的包裝而買啦~
真的是摩斯的和風醬不錯吃而買!!
先跟小姐確認跟mos的沙拉醬同一個味道嗎!?
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我才一起把它帶回家囉~
上層浮著芝麻下層有洋蔥~~
mos和風醬+生菜~棒棒棒!!
醬子搭配著吃~
感覺又是清爽不發胖的組合哩~~
今天下班回家前先來買生菜~
明天要帶生菜沙拉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