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電話給Debby~
問看看我的歸寧側拍本ok了沒~
才知~原來上個星期就好啦~
nono找不到我~
是啊~我人在神奇的捷克及美麗的奧地利~
他當然找不到我囉~
約好今天要去拿的~~
去的路上就跟koju說~
哎呀呀~拿了這本側拍本~
我就正式從JULIA畢業啦~~不用再進JULIA了~~
回想~時間過的真快~
去年11/1接觸到今天也5個多月~
其實應該也不算久厚~我知道很有多更久的~
路上也在想~
都要畢業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巧遇誰丫~
在這我已經巧遇到雨嫣及Monique囉~

到了JULIA~嚇到~
門口放了很多很多棒花~
可見隔天4/8很多對新人哩~
我自己隔天都要參加koju表弟的婚禮~
我知道sweetkiwi也是要在4/8結婚~
so有想~搞不好今天會跟她巧遇哦~
一進去~JULIA裡門庭若市哩~
好熱鬧啊~~~
果真~我又目光又掃到熟悉的身影哩~~
就是sweetkiwi啦!!!!!!!
其實我先認出她媽媽的~
因為之前看過她訂婚的相簿~對s媽媽有印象囉~
再來是她的老公小魚~最後才是sweetkiwi本人~
當然我又向前去打招呼囉~
想不到要畢業的這天又遇到blog認識的朋友~
sweetkiwi本人瘦瘦高高的~
簡單小聊一下~
要離開前還被她要求合照一下~haha~
很不想咧~因為我很糟~haha~
而且跟小臉的她合照我很有壓力哩~
她答應讓我躲在她後面~
sweetkiwi說找個時間要約大家出來聚會呢~
嘿嘿~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她來處理好囉~

哦哦~回到我的側拍本~
雖然照片放的不多~
但是看了很有感覺哩~
看著看著~腦子裡又想起歸寧當天的畫面~~
可惜沒有排版的光碟~
不過照片就差不多我相簿裡的那些照囉~

呼呼~~我正式從JULIA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