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下午~
我跟koju想去新莊新開的IKEA晃晃~約了ivy哥一起去~
其實我們也很擔心前一天才開幕~
又遇到假日人潮一定很多的~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探險~
家裡到新莊IKEA還不算遠~
過中興橋及大漢橋就快到囉~


↑在大漢橋上就可以看到我們等等要去的目的地~IKEA囉~藍色的一棟~^^


↑下橋後就可以看到路上都有IKEA停車場的指標唷~^^


↑我們選擇了IKEA臨時停車場~
   因為沒去過IKEA不清楚那裡的停車狀況~還是停在臨時停車場好了~
   再來回家的話~方向也比較順~^^


↑這裡是味全以前的廠區~很大的一片停車場唷~
   而入口處有著藍黃色遮陽棚(照片紅色箭頭處)~那裡是專車接駁處唷~^^

 
↑(左)至IKEA的接駁車~每班間隔很近不會讓客人等很久~(右)接駁處的椅子~當然也是用IKEA的囉~^^



 在接駁車上看到有IKEA的廣告帽子~
 嘻嘻~當然叫koju當我的馬斗啊~
 讓我拍拍~給大家瞧瞧~
 挺Q的哩~
 大約10分鐘就會到~很方便ne~
 也還好沒把車子開到IKEA的停車場~
 粉多車哩~週邊交通還真的塞~^^"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很大一棟的IKEA~真的很大哩!!~呼呼~~

而因為接駁車是在後方~我們要走到前方入口處~
走過去嚇到~
因為~要排隊入場哩~呼呼~~
一直聽到工作人員說~『入場請到後面排隊唷!!』
我們就順著人潮走過去~
哇~是怎樣啦~隊伍不短哩!!
但就想說~既來之則安之吧~
SO~我們3個也乖乖排隊~~~

↑前面這只是一段而以~後面還有大一截哩!!~~不過IKEA還不錯啦~還有提供杯水給排隊的客人們~

 
↑另外還有提供2006的目錄及廣告刊物給大家自行取閱~^^


↑已經開始研究起來的2個人~醬子嘛厚啦~才不會無聊~厚厚的一大本目錄還不錯看哩~

大約等了25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啦!!
我有看到門口標示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拍起來都戰戰兢兢的~

 


   ↑電扶梯旁的廣告詞~呵呵~~
   ←樓梯間的巨幅廣告~
      
       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
      這真的是一個狠大的賣場!!~






設計動線是讓客人從最頂樓4樓開始逛下來~
呼呼~~
好大的賣場啊~~
而且還不少人哩~呼呼~
看了很多~
我重點都擺在衛浴及廚具~
而參考了IKEA的樣品屋~
可以更幫助自己瞭解想要什麼樣子的風格~~不錯咧!!
在廚具區還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有個模型~讓客人自行設計廚房的擺設哩~呵呵~上面還清楚的標示尺寸唷~真是貼心~^^

但賣場實在太大了~
我們也只能先走馬看花~
等到時房子OK後再找時間來好好逛逛了~~
我們進來這兒還有一個目的~~吃飯啦!!
因為之前就一直聽koju說IKEA的肉丸很有名很好吃的哩~所以很想試試~~
逛了2層後決定先到餐廳了!!~



  連餐廳都要排隊哩~呼呼~~
  不過還好啦~排一下就OK~
  採自助式的~
  先找位置再去點餐~
  我們3個人點了~

  咖啡蛋糕--60元
  起士蛋糕--60元
  凱薩沙拉--70元
  醃漬鮭魚盤--99元
  起士豬排--120元
  香烤雞腿--99元
  瑞典烤肉丸15粒--129元
  飲料@25x3--75元(可以無限暢飲)

  醬子總共712元~~~應該還算OK吧~




↑滿桌子佳餚~

↑要好好說這個丸子哩~真的還不錯吃哩!!koju說國外IKEA有賣冷凍的可以自己行回家料理~
   可惜台灣沒有哩~不過我想~應該只是現在沒有~將來或許會有吧~期待ne...
   哦哦~還有他們的薯條挺特別的~不錯吃哩!!~跟M的不一樣~我個人覺得~IKEA的比較好吃哩~

飽餐後~繼續把沒逛完的部份逛完~
最後到1樓結帳區結帳~
我們買了一些小東西~
心型及長條型的製冰盤~磨刀器~文具收納盤~塑膠手套.....等等小東西~
其實更吸引我的是IKEA的美食小站啦~~
因為koju說不能錯過IKEA的冰淇淋~
愛吃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哩!!
特別是~遠遠就看到~~一個才10元哩!!!!

↑See!!~真的是10元!!~呼呼~~排隊也甘願~


↑排了10分鐘~順利拿到我的霜淇~不小哩!!~不是我在說~M的遜掉囉~

走出IKEA~~還是看到長長排隊進場的人潮哩~呼呼!!
可見這家新開幕的IKEA魅力真大哩~
我們再搭接駁車回去臨時停車場~
而帶著戰利品回家囉~~
跟koju說到時不能選假日來了~
得要擇日請假來逛才行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