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韋臉小臭..
因為聽說已經換了七八件了~
不耐煩啦~哈!!

啊就早上ivy哥揪我要不要一起去西門町新開的uniqlo逛逛...
但我小懶..
又柔柔還在睡覺...就作罷..
啊掛完電話韋韋問我誰打來的?
我說舅舅約我要去逛街啊~但我不想去..
問她要不要跟舅舅去..但是媽咪不去哦!!
想不到她說好啊!!
我就再call舅舅..
把她外帶走了..哈哈哈!!!

離家也不遠啦..
所以走路來回兼血拼也不到2個小時....
也帶回4件戰利品啦..哈!!


說四件..其實就一個人2件啦厂..
謝謝舅舅舅媽買單XD....


沒跟到的柔柔馬上拿起來試穿..很滿意哦..
然後今天一整天就醬子穿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