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
看見大樓電梯已經貼上保護板哩~

真是謝謝裝潢的師傅~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想下去看看工程進度如何了!!~
啊不過啦~我還是知道先吃晚餐啦~哈哈哈~~
飽餐後~
帶著鑰匙及相機~我要去樓下探險啦!!
一開門嚇到~
黑媽媽的~沒有電啦~
不過整個落地窗已經被拆掉了~
由陽台外微暗燈光透進來看到的景像是
‧面‧目‧全‧面‧啦‧
自己先用相機拍幾張~
但實在太暗了~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哩~
我也不敢再往內走~先上樓~
等ivy哥回來我們再拿手電筒去探險~
ivy哥還揹了2台相機要幫我記錄~哈哈~~真是感恩~

這時候我覺得直接給大家看照片~來個【Before】、【After】比較快也比較清楚厚~



客廳的部份~

 

↑上面2張是Before~下面是After~~呼呼~又出現一個歐巴桑~還是不想承認那個素偶~

 
↑唯一不變的是柱子上的那個時鐘吧~



這區算是我們以前的餐廳~未來算什麼區我也不會分哩~


↑門都拆掉了~房間裡可以拆除的都被拆掉淨空了~那原本餐廳部份的地磚被打掉了~天花板也拆了~

 
↑就是這位大哥負責打地磚的~還用單手哩~真是給他拍拍手~ 



將變成主臥一部份的廚房部份~

 
↑廚房的天花板都拆掉了~這間感覺變化沒那麼大~抽油煙機.水龍頭.餐巾紙架都還在厚~



浴室的部份~

 
↑除了馬桶.洗臉台及浴缸~剩下的~通通不見啦~~~天花板也不見啦!!



主臥的部份~~

 
↑這張是ivy哥上午拍的~主臥房堆滿被拆下來的櫥櫃木板~呼呼~~

 
↑主臥房也是面目全非~~有啦腳踏還在哩~呵呵~~



將來的小孩房~

  
↑呼呼~嘛是大破壞哩~~~

 
↑可以拆的都拆掉了!!~床墊還留著~不過最終命運也是要丟掉~~^^"



將來的開放式廚房~

 
 
↑ivy哥原本的書櫃及書桌也是被拆的一件不留~~~這位師傅大哥露出紅色的內褲哩~

  
↑(左.中)因為相機不夠廣角~這2張屬Before~最右邊那張就是After囉~~拆的乾乾淨淨的~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進度~
呼呼~真是改變很大哩!!
晚上到樓下接koju下班順便買晚餐~
要上樓時~
遇到我們3樓的鄰居~
鄰居夫婦還給我們"關心"一下~
希望我們要注意防水~那不要影響到大樓結構..等問題~
這是當然的咩~呼呼~~

今天瓦斯公司也有來堪察過了~
會再報價移位的工程款~
口頭說大約要2萬~
等報價單來了再去繳費一個星期後就會施工囉~
唉哎哎~都是要$$$$$$$~~

還是期待明天施工後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