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想來一杯天仁茗茶的 "珍珠綠茶" 哩~~


前陣子公司樓下開了天仁茗茶~
還有附設一個泡沫紅茶唷~
每天生意好的不得了~
不過我都沒去光顧過~
是有一天~
中午輪職總機~
總機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說喝不完~分一半給我~
一喝驚為天人!!~
哇~茶香奶濃珍珠Q的咧~~~
珍珠咬下去都有蜂蜜味哦!!~~
喚醒我的記憶~~
高中時期~最愛喝我們家樓泡沫紅茶店的珍珠奶茶了~
常常下課就來一杯~
因為念的是夜間部~
有時回家珍珠都賣光了~喝不到還會生悶氣哩!!~
所以有時會拜託ivy媽先幫我買起來等我回家喝~
但總有吃膩的時候嘛~
不知道啥時~
就很少再接觸珍珠奶茶了~可能因為怕胖哦~所以漸漸遠離~haha~~

從那天總機請我的半杯天仁茗茶珍珠奶茶後~
我就對那杯珍珠奶茶念念忘~~
平常最討厭輪職總機~大約6天輪一次~
但那之後都好期待輪總機哦~因為可以賭看看有沒有機會喝到那半杯珍珠奶茶~
連續3次都有哩~哈哈哈!!!
但上次輪總機沒有~只有一根香蕉~

不過這之中我都有自己買啦~
第一次自己去點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點好一杯半糖的珍珠奶茶後~
眼光瞄到有綠茶哩~那改喝看看珍珠奶綠好了~
我就說可以改 "綠茶" 嗎!?
小姐說可以~
而拿到開心的一吸~~
呃!?~真的是 "綠茶"哩~~沒有奶~
原來我叫錯了!!~
但是這個意外的插曲讓我更愛天仁茗茶了~
這個綠茶濃~喝完嘴裡回甘不講~想不到配他們的珍珠也很合味哩!!
以前總覺得珍珠一定要配奶茶~
有一次怕胖配紅茶就覺得好難喝~
想不到天仁茗茶的珍珠+綠茶那麼好喝~
天真的我以為醬子的組合 "比較" 不會胖~
扣掉星期六日沒上班喝不到~
我已經連續喝5天了~
上癮了哩~
每吸一口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唷~
星期日koju開車經過忠孝東路那間天仁茗茶~
哇塞~大排長攏哩~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喝珍珠綠茶~

有機會經過天仁茗茶~別忘了點一杯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