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果然經過昨天的刺激今天體重就下降啦^^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9kg)

早餐:

今天繼續刺激XD....

一樣選無糖優酪乳..今天換了統一AB試試..
更能接受無糖的口感了..
其實還是有個淡淡的甜味啦..

而地瓜我自認為挑的比昨天大顆..
但結果結帳是20元..昨天那顆25元咧..怪怪..
可能今天這顆比較瘦長吧..昨天的比較胖..哈!!

然後今天一樣選稍稍合身的衣服穿..
時時提醒自己要注意身型厂厂


午餐:

活力蔬菜麵^^

老早就想好今天一定要吃這碗蔬菜麵啦!!
今天佳妘也跟我一起吃..
清淡到她問我老闆有沒有記得放鹽巴啊~哈!!


點心:

又是芒果一顆XD...

櫃子裡的最後1顆啦..
就佳妘從枋山訂了好多芒果..
送我2顆..今天嗑掉最後1顆囉..

而我選擇在接近5點吃..
因為昨天食記有提到..
我走回家最後10分鐘有點眼冒金星的fu..
所以我想說那運動前還是給自己補充點食物好了..哈!!
今天再看看有沒有改善..

可能真的有差咧..
因為今天走完全程都沒有昨天那個昏昏的fu..
17:31開始走..到家樓下是18:10
今天總共走了39分^^


晚餐:

白飯.筍絲炒金針菇.甜不辣(烤).叉燒肉.鱈魚

今天都很咖啡色..哈!!
白飯一樣大約3口量..
甜不辣大約半片吧..
叉燒肉大約4-5條
鱈魚只有一小口囉..
而因為有吃了一顆芒果..所以我就沒再吃飯後水果囉..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