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熊布朗宮後~
我們要繼續前往另一個宮~~『貝維德宮』~
 
↑貝維德宮前面有個大水池and大廣場~^^

簡單來說~
這座華麗的的貝維德宮是 "歐根親王" 的夏宮~
啊至於什麼叫夏宮~我嘛不知道哩~


↑這是入門處~我從宮內外往拍的~ ^^

這天的天氣很多變唷~一下子晴空萬里的一下子又像這張照片一下灰灰的~
在我們要離開這裡時就飄雨哩~
不過只是噴個幾滴就沒了~
真是感謝維也納的天空作美沒下雨~

 
↑裝可愛的koju一點都不可愛~~~

 
↑(左)貝維德宮外的建築~(右)近拍的貝爾德宮~被我拍暗了~^^"

 
↑這麼大一片是貝維德宮的後花園唷~超大的一片!!~~

 
↑在後花園的這個獅身人面像叫『斯芬克斯雕像(Sphinx)』~是力量與智慧的化身~^^

  
↑koju與斯芬克斯雕像~


 
↑我與斯芬克斯雕像~比起koju~我含蓄多了厚~


↑拍這張合照時~藍天又不見啦~


離開貝維德宮後~
我們要去吃奧地利豬排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