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0g  正式-3kg了^^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kg)

早餐:

apple203的花生吐司配輕優酪乳約200ml

家裡沒吐司了..
koju要出去買早餐回來吃..
因為2個小傢伙不肯一起出去吃..
我點了花生吐司囉^^

看到-3kg的體重實在好開心啊..
所以早上還是控制一下好了..


午餐:

元祖雞麵加一顆蛋

才說要克制結果中午就吃泡麵Orz...
啊就因為koju要去慈濟醫院做志工打掃..
他也簡單在家吃了泡麵..
大熱天的..
我也跟著在家一起吃泡麵啦..

我沒喝泡麵的湯..
就把湯瀝掉乾吃囉!!
看標示..這碗泡麵是375kcal...但我沒喝湯..所以應該還好厚XD..


冰拿鐵240ml

想說泡麵一定納含量很高..
就快來一杯利尿的咖啡排水份吧..

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泡麵比較不適合減肥之外..
份量應該都還算OK厚..
但我的晚餐就走調了><


晚餐:

李掌櫃的椒麻燻雞涼麵..

前一天被fb朋友洗中..
今天就跟koju說我想吃這盤涼麵..
看起來是輕爽..但麵裡有麻醬..熱量就不低啦..
不過我大概只吃半盤吧..
因為好辣><
都交代小辣了..我還是覺得好辣..


配了店裡賣的檸檬冬瓜露..我喝了大約150ml囉..

後來涼麵半盤都請koju代勞了..


我嗑掉照片中剩下半碗的魯肉飯..
還有小菜都有吃一些..
外食很難吃多少拍多少..
我有吃豆干絲.海帶.豆干.幾顆花生.2塊魯排跟酸菜囉cc..


結束後再去附近的joco latte喝咖啡囉..
我點了拿鐵..沒加糖...

我的晚餐我心理有數..
明天體重不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