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跟koju頭疼的估價單~  (粉紅色部份是我們要刪掉的..)

上星期五晚上~
木工阿邦先生先跟koju口頭報價~約35萬~
koju說他一聽就嚇傻了~
也跟阿邦先生說超出我們預算太多了~
所以約了隔天再見面一次~
順便看一下報價內容~
其實看了估價單~阿邦先生報的價錢還算合理~
只是我們預算真的沒那麼多啊!!~
之前就聽說木工做的會比較貴~
但沒想到~貴成醬子~~

當初跟阿邦先先溝通時~
我跟他說有一區我們想要做書桌~
跟koju共用的一個長書桌~
我還跟他說~只要簡單的ㄇ字型就好哦~
他問我是要打電腦用的嗎!?我說對啊~
他就說那多幫我做個放鍵盤的抽屜好囉~~
想不到~我以為 "很簡單的ㄇ字型書桌" 報價單寫6尺/15000元~~
我的媽媽咪啊~~所以這個書桌當然要刪掉啊!!!~

所以報價單被我刪了幾項~
原本計畫替koju做個平台放腳踏車及高爾夫球具~然後下面有抽屜的收納~
這個也被我們無情的刪掉~
還有我的梳妝台也被我自己刪掉了~
.....
刪掉幾項後~
我加減一下總價還需要26萬多~~
剩下的好像沒辦法再刪了~~
有啦~小孩房的衣櫃我也想刪哩~
這個衣櫃報價25000元啊~~
等有個小孩出生到要用那個衣櫃不知道幾年後的事了~
實在很不想現在花這筆預算哩~haha~
不過koju並不贊成~
他不想要他的小孩長大怨他怎麼房間裡沒有衣櫃~ha~

還沒跟阿邦先生說我們要刪的內容~
有跟他說我們回去研究再說~
請阿邦先生先做天花板及房間地板囉~~
呼呼~~~~
真是嚇屬我們的報價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