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下降囉!!雖然沒預期的多..但總比up好啊!!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9kg)

早餐:

本來想跟koju一起吃烤煎蛋三明治的..
但想到昨天+700g..
還是默默的到全家買地瓜了..
今天這顆30元..
品質不優咧..
吃起來好乾啊....
到最後2口有點難以下嚥...但還是吃完了..哈!!


午餐:

什錦蔬菜麵^^

吃完麵後..
飯咖說要回去趴一下..
我不想馬上回辦公室坐著..
所以說我要去逛逛囉...

不逛還好..
一逛手滑買了一件衣服..哈哈!!


放上嚇人照一張..哈哈!! (我站的pose真奇怪XD)

蠻喜歡這件衣服的剪裁的..只是就只剩M size..
在我用力吸小腹的情況下還可以看到我雄偉的肚圍...

雖然暫時還不能穿它..
但我想再瘦個3kg就ok啦...
所以我就把它包回家了XD....

等我正式穿它出門再貼上啊..
來個before&after...哇哈哈哈!!

水果:

蛋蕉一根..

好可愛的蛋蕉啊..
這根差不多8公分厂..

就大約4點就開始餓..
忍到4點半才吃..
因為想說太早吃又太早消化..
怕走路回家時又會眼冒金星..
那就晚一點走..
有點飽實感後再走路比較妥當厂厂

17:39開始走18:20到家
今天總共走了41分鐘^^


晚餐:

白飯.三杯杏鮑菇.一個魚餃.高麗菜.魯肉.涼筍


就剩這些了..我全包啦厂厂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