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記辣椒小魚~大家不陌生厚~
在這邊我也要推薦一下!!~

↑上星期五訂的辣椒小魚今天早上送來囉~


↑嘿嘿~我也有傳說中的蘿蔔卡唷~^^
   上面有小炒手亞夏親筆寫下的感謝字句~看了很窩心感人哩!!~
   白色蓋子的是阿黃訂的超辣小魚哩~她想挑戰看看~看是不是會辣到流淚~
   我只能吃ok辣~所以選一般辣的~訂了2罐辣椒小魚2罐客家菜脯~

因為辣椒小魚需要冷藏~所以小妙手亞夏替買家以低溫宅配寄送~可以保鮮~
那我拿到包裹拆封拍完照就將它們送進冰箱保鮮啦~

啾~~很快的下班時間到了~
當然記得冰箱裡有我的辣椒小魚要帶回家啊~
無奈冰箱在公司的貴賓室裡~而這時貴賓室裡還有貴客啊!!~
還好沒讓我等很久~
這5罐這麼提回家挺重的哩~還好今天有同事的便車可以搭~呼呼~~~

走回家的路上一直想~
等等要怎麼enjoy辣椒小魚and客家菜脯哩~
想來想去~家裡現成的只有水餃~那再來變成煎餃好了~
感覺不怎麼搭~不過管它的啦~我想怎麼配都好吃的啦!!
煎的同時~
開始準備我的 "小菜" 們啦~~


↑QQ的包裝~看的出小炒手的用心~打開瓶蓋後~看到滿滿的小魚~呼呼~真的是大方的賣家啊!!


↑客家菜脯也是用QQ的包裝哦~打開也裝的滿滿的菜脯~香噴噴的唷~


↑嘻嘻~我各取出適量的小魚及菜脯~要配我的煎餃啦~

一直擔心辣椒小魚會太辣~結果對我來說還ok哩!!~
吃起來香香的~很夠味唷!!~
看起來不辣的菜脯~對我來說口感比小魚辣些~但還可以接受!!~
吃起來脆脆香香的~很有口感唷!!~
只能說~果然名不虛傳啊!!~讚讚讚!!!!~~

再晚一些koju打電話給我說要下班回家了~
問我有什麼好吃的啊!?
我說~『有好吃的菜脯唷!!~我煎個菜脯蛋給你吃好了!!』
因為這陣子koju吃素~辣椒小魚就暫時跟他沒緣啦~

我用1湯匙的菜脯+1顆蛋~煎1人份的菜脯蛋~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裡面裝滿 "彭記客家菜脯" 的菜脯蛋唷~^^
   我也沒再加鹽巴~直接打散加油煎~
   koju說吃起來很夠味唷!!~很好吃唷~
   想不到要抓住一個男人的胃那麼簡單~
   1湯匙菜脯+1顆雞蛋就ok哩~哈哈哈~


這個實實在在的好味道在哪裡買哩!?
[彭記辣椒小魚]

真心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