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400g  哇哈...開心^^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4.1kg)

早餐:

輕優酪乳.烤煎蛋吐司.無糖咖啡牛奶...(歷史照片XD)

早上好熱啊..
一到公司坐下來馬上把優酪乳打開喝..所以沒拍照了..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難怪真的要放暑假..
這種天..太熱了..好艱熬..
才從家裡走到停車的地方就流汗了= =

早上跟koju說我想喝冰咖啡..
請他幫我加冰塊..
他無情的說不行..
喝熱的才能幫助減肥.....好吧..嗚..
其實我也知道喝冰的吃冰的都不好..
但我就愛啊..很不養生啊我這個人厂厂


午餐:

什錦刀削麵

想說炒的比較油..
就點了湯的..
先吃料..再吃麵..
麵也沒吃光..大約剩一半吧..
我說我吃飽了..
我同事還說我騙人..叫我吃完..說又不趕時間..
但真的不餓了..我就不再吃了..
是真的有點浪費啦><


回公司削了一顆香瓜..
跟佳妘一人一半..
這香瓜又香又甜..好好吃啊^^

水果:

香蕉一根..

大約5點吃的..
因為有一點小虛..等等要走路..要先補充能量一下..哈!!

今天換了一個路線走..
因為要去西門町拿維修的手機..
只是去才知道每週三維修部門公休..*^&%@!!..
明天又要去一趟了= =

17:38開始走18:17到家..
總共走了39分鐘..
今天走的路線比較近..所以比較快一些囉^^


晚餐:

今天用保鮮盒裝丫母的晚餐..因為要打包回家吃厂..
白飯2口..四季豆.腐皮炒筍片木耳紅蘿蔔.燒肉.蝦餅


芒果及蘋果..
沒入鏡的還有削芒果時把籽旁邊的芒果肉..直接吃掉沒辦法拍啦厂厂

今天吃好多水果啊..
且都算糖份高水果..呼呼!!!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