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就覺得喉嚨癢癢~三不五時咳一下~
但接近下班就覺得人昏昏沈沈的~
全身酸痛四肢無力的~又一直咳嗽~又有發燒的現象~心裡就有預感~是感冒了~
早上醒來仍是無力~便請假在家繼續休息~
昏睡中~手機響了~~
看了一下是水電朱先生打來的~
不是那麼想接~因為整個人好昏啊~
但還是用意志力把電話接起來~
原來是要問對講機要放哪裡~
我說因為木工還沒進場~我不知道電視牆怎麼做~
沒辦法確定位置哩~
但朱先生說今天木工有進來2個師傅了~
便把電話轉給木工師傅要我自己問看看~~
木工師傅說就直接掛在電視牆上面~靠最左邊~
我說醬子不好看吧!?~很怪哩!!
木工師傅說不會啦~不會怪啦~
我就回不會怪就好~那就醬子~~
我也無力再繼續講下去~
只麻煩師傅要替我做漂亮哩~
然後掛完電話繼續昏睡~
但只要清醒時一直想著對講機及電視牆這件事~~
總覺得醬子好怪哦~~

下午3點多~
覺得體力稍稍回復後~
想說去看醫生前先下樓瞭解一下情況好了~~要不實在好擔心哦~
還好師傅還沒釘上電視牆~~
因為他也要等水電先生把對講機的線拉出來~~
我跟木工師傅商量好~
不要把對講機直接裝在電視牆上~
移到電視牆旁邊的牆面~~
木工師傅說沒問題啊~
只是水電要打一段牆埋線~
後來我想了一下~
我說也不要打牆了~只要對講機的線先拉出來~
到時對講機靠著電視牆就好~醬子線也藏在對獎機後面~就看不到啦!!!
反正我重點就不要對講機直接架在電視牆上面~

PS:
晚上koju下班回家~
我帶他去現場~解釋一下這件事~
他也對於原本要將對講機掛上在電視牆上很感冒哩~
他說『最好審美觀有差那麼多啦!!』
嘿嘿~看來我們2個人的看法很一致很相同唷~


看這2位新來的木工師傅啊~
手腳感覺真的俐落很多哩~
其中一位師傅還叫我放心~
每天都可以來看~都會有進度的啦~

今天就看到電視牆的雛型出來囉~
啊衣櫃也重新幫我們拆掉~重新做哩~
可見之前做出來的真的不合格!!~

很想拍照~但沒有多餘體力啦~
明天再補拍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