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ricesu的blog看到介紹~家庭小吃-笑咪咪炒麵~
雖然我是沒吃過也沒聽過笑咪咪炒麵~
不過介紹的那罐日本國民鳥醋醬已經在中午去隔壁三越帶一罐回家啦~
除此之外~還買了一個今天晚餐的主角~

↑好Q的名字哦~燒麵學校~哈哈哈~

裡面有4包日式麵條及4包炒麵醬汁~
後面也有圖文教你怎麼料理~
我準備了~

↑高麗菜.紅蘿蔔絲.洋蔥絲及蒜泥~^^
   另外還有準備2條培根切丁啦~但是冰在冰箱忘記一起入鏡~

本來要開始料理的~
但是不巧~koju約了電器行老闆要來家裡看一下電視線~
因為訊號很不好~有些台會有斜波~所以請老闆來看一下~
連同樓上爸媽家一起用~等到要開始炒麵已經9點30啦~
晚餐變宵夜~真糟糕~

今天主廚是koju不是我~不過那些備料是我準備的哦!
因為koju嫌我煮的東西都少一味~所以他要自己來~


↑穿著圍兜兜認真炒麵的koju~

其實這個炒麵很簡單哩~
就先爆香~放培根~再放菜~菜炒軟放麵放醬汁~再拌一拌就ok哩~


↑沒一會兒麵就炒好~koju要分盤啦~


↑男人就是男人~把鍋子弄的看起來髒髒的~
   都不會想說把鍋內的料集中再一併倒入盤子嗎!?~


↑將將~很快的~一盤看起來很日式的日式炒麵完成囉~
  可惜沒有買海苔粉~要不最後灑一些上去~會更日式吧~Ccc...再來企買^^

口感很日式哩~鹹~*_*
有了這次經驗啊~下次醬汁不要全倒~我想3分之2包就夠了吧~
但也可能我們有加培根~培根本身就帶鹹味~就更鹹~
總之~不用加到整包~^^"
不過這盤日式炒麵還是很不錯吃的啦!!~

酒足飯飽後~
又換我來收拾善後~
怪怪~怎麼我們家跟別人家相反哩!?
一般好像都太太煮飯先生洗碗厚~
我們家是先生煮飯太太洗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