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家裡都有一台大烤箱了~
是該好好利用它~而不是就晾在那裡~
所以上網找一些簡單易做的點心~找到了布朗尼~
材料都很簡單取得~步驟又少~嘿嘿~我的第一次就獻給布朗尼好囉~

↑就這些哩!!~想不到這些材料可以變出布朗尼~

食譜說可以用可可粉or巧克力磚~
我想說我手邊有從奧地利帶回來的巧克力還沒吃完~
用這個現成的材料就好了~哈哈~

看食譜說~
把奶油溶化~巧克力溶化~
然後加在一起~再加糖.中粉拌勻~
然後再加一顆蛋拌勻~後再加入第二顆蛋拌勻就好哩~~
但這些簡單的步驟對我這個沒做過蛋糕的人來說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所以沒辦法認真拍照~
這些東西拌勻後~就可以放入烤盤了~
但~這也是我失策的開始~~


↑倒入已經先上油的烤盤~食譜說要上油及麵粉~我偷懶只上奶油~

而倒到一半覺得慘了~烤盤那麼大~麵糊沒那麼多哩~
但又覺得要換好麻煩~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醬子啦~~~
然後就送入已經預熱的烤箱裡~
食譜說~180度的烤箱烤30分鐘~

因為第一次烤蛋糕~
所以我不時的會蹲在烤箱前觀察一下烤箱內的動靜~
啊居然看到很怪異的現象~


↑怎麼股那麼一個大山丘啊~~

心想就想~我這個布朗尼~是失敗了~
然後我又跟我的烤箱不熟~
再加上我沒留意到我的麵糊比較薄~
所以食譜上建議的180度烤30分鐘並不適合我的布朗尼~

最後~30分到了~我的布朗尼變成....


↑小焦的布朗尼~嗚嗚~啊不過那個原本股很大的山丘變小一點了~ha~

然後用刀子切小塊出來~
嗚嗚~好薄唷~


↑我看2塊的厚度都還稍嫌薄哩~^^"


↑我的布朗尼側面圖~真是薄啊~~

口感嘛~其實還不差哩~
這個也不能叫布朗尼了~就叫巧克力蛋糕薄片好了~


↑呼~我還有這麼多要吃~呼呼呼~~看來~明天早餐就布朗尼囉~

koju還沒回家~
等他回家我再叫他試吃看看~
看看有啥評語~哈哈~~

唉唉~我的第一次布朗尼~失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食譜唷~^^
超級簡單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