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的高中好友聚會又來囉~
今天我們選在天母德行西路上的【溫德德式烘培餐館】~要來吃吃正宗的德國豬腳囉!!~



 
↑除了餐廳~另外還有販賣麵包.蛋糕唷~^^


↑大門口要進入餐廳~會經過一區戶外的位置~^^

在這兒可以看到很多老外唷~他們都喜歡選擇戶外~^^
當初訂位時~店員問我要室內還是室外~
毫不考慮說 "室內"~哈哈~
怕室外太熱~還是室內好了~有冷氣吹~
但說真的~戶外比較有氣氛唷!!~
到了晚上9:00還有現場的Live Band~氣氛更是好到一個不行~
可是哩~
對於我們這群愛講話聊天的姐妹們反而覺得吵~^^"
因為當下講話我們幾乎都用喊的~要不然都聽不到~
都要認真聽外加看嘴型了~
也可能我們剛好坐在喇叭下吧~*_*
現在都還覺得喉嚨有點痛~哈~
Live Band也不是每天都有~
星期五及星期六晚上才有~9:00~11:00


↑這是庭院另一區用餐區~有對熱情的老外在跳舞呢~^^


↑室內用餐區^^

嘻嘻~講那麼多~現在要上菜囉~^^

我們各自選了主菜後~再加25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
套餐有附沙拉.湯.飲料.甜點唷^^


↑只要有點餐都會有附麵包~^^
   雖然冷冷乾乾的啊~但是還不錯吃哩~還可以免費再續一籃唷~Ccc..


↑新鮮的生菜沙拉~^^


↑蕃茄湯~不確定每次是不是都會一樣~^^

這個湯雖然比較酸~但是口感很棒唷~
可以拿麵包沾著吃~哇~Yummy!!~


↑我的主餐來囉~呼呼~我點的是『溫德式珍菇乳酪焗豬排』~NT360

下面是全麥吐司~然後上面放豬排.蘑菇醬再下去焗烤~
好吃嗎!?~我只能說很德國!!~哈哈~~
我是整盤吃光光~只剩3片酸黃瓜唷~


↑培培點的~『香酥德式豬排』~NT$320
 
這個豬排是炸的~比較薄~
上頭擠上檸檬啊~口感微酸還不賴唷~
跟我在奧地利吃的 "奧地利豬排" 很像唷!!~只是德式這個比較薄~^^


↑這是嘉憶點的~『溫德咖哩肉腸』~哈~來不及在嘉憶開動前拍~^^"~~NT$230

這個大家都說讚唷~
香腸外皮煎的焦焦酥酥的~咬起來又很有彈性唷~讚讚讚~


↑已經被切開的~『德式烤豬腳』~^^   NT$540

當初訂位時~小姐就先問我們需要豬腳嗎!?可以先預訂~
我不確定大家要不要吃~就沒訂~
到了餐廳後~
培說來這裡不吃豬腳好可惜唷~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訂一份豬腳~
不過第一波已經賣完了~我們要等第二波8點的~
也還好~只要再等40分就好~所以我們就訂一份豬腳~
這果真是招牌哩~
豬腳皮酥酥脆脆的~肉也香嫰好吃~酸菜也很好吃哩!!~
厚~還是要說~哇~Yummy!!~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好飽了哦~*_*
身體都挺的直直的~實在好撐~呼呼~
現在打著網誌也都坐的挺挺的~還在撐咧~

不過甜點上來還是照吃~哈!!~

 
↑簡單的盤飾~有巧克力蛋糕及一球冰淇淋~^^


↑應該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吧~好像是手工的義式冰淇淋~口感比較清爽~^^
   巧克力蛋糕雖然看起來簡單~可是吃起來很有深度呢~
   留在口裡濃濃的巧克力香~帶點苦味~不甜膩哦!!~Yummy~Yummy!!~

吃到這兒~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行~呼呼~~
而也坐的更挺囉~

有機會要來試試這個道地的德國味唷~

++++++++++++++++++++++++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