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與知莘及嘉憶約吃飯~
嘉憶無意間發現這間在南京東路3段巷內的餐廳~
感覺還不錯~所以我們來了~

 
↑醬子的外型就屬有特色型嗎!?~cc

 
 
↑店內隨處拍~

 
↑正在點餐的koju~肚子好大啊!!~

餐的總類蠻多的~組合也很多~
最後是~
我跟koju點了排餐~那知莘及嘉憶點了套餐~


↑大家都有的前菜沙拉~這道是~【凱薩煙薰雞肉沙拉】~^^


↑這個是~【蕃茄蔬菜湯】~^^


↑這個是開胃菜~【焗烤淡菜】~^^

我跟koju是點排餐~所以我們一個人有2個淡菜~
知莘及嘉憶點的是套餐~只有一個!!~
不懂為什麼要醬子分哩~^^"
哦哦~還有附大蒜麵包~忘記拍~^^"


↑我的主菜來囉~這個是【檸香雞肉排】~^^

份量十足哩~4片不小的雞肉排~多到我塞不下!!~*_*
因為4片雞肉排裡還有個焗烤馬鈴薯泥加一些彩椒~
最後硬塞還是剩下1片半的雞肉排~打包回家給polo加菜了~
小姐說這個是新口味現在在促銷~
單點240元的檸香雞肉排只要加20元就可以變排餐哦~
就是加了沙拉.湯.開胃菜.飲料.甜點~~划算ne~
不過我的餐盤破了個角角~扣分!!~


↑koju點的~【蕃茄時蘿去骨雞腿】~^^

這個也是新品在促銷~
單點260元~加20元就變排餐囉~划算划算~呵呵!!
koju說份量也是十足~還不錯吃哦!!~cc

 
↑(左) 知莘點的【蘆筍蛤蜊麵】(右) 嘉憶點的【蘆筍蛤蜊麵】~^^

2個都是蘆筍蛤蜊麵~
不過2個人選的醬子不同囉~那嘉憶選的是寬麵~
總共有6種醬汁可以提供選擇~
松子青醬/蕃茄/茄汁奶油醬/南瓜醬/起士醬/奶油醬

 
↑附餐飲料我們3個女生不約而同都選了【冰水果茶】~koju點了【冰英式茶拿鐵】^^

 
↑(左) 我跟koju排餐的附餐~(右) 套餐是布丁~^^

我覺得還不錯吃哩~不過koju卻是吃著自己的蛋糕羨慕別人的布丁~
他說他不愛吃黑森林蛋糕哩~
怪怪~認識koju有13年了~我這天才知道~
原來我家koju不喜歡吃黑森林蛋糕哦!?~
可是冰淇淋他都會點巧克力口味啊!!~怪怪~

醬子的價位醬子的份量很經濟實惠哩~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所在哦!!~
服務還不錯~但最後不會加1成服務費哦~
以後不知道上哪聚餐的話~
來這裡試試吧~


++++++++++++++++++++++++++++++++++++++++++
HAAS CAFE PASTA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194巷1號1樓 2731-8730
(古亭店)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66巷1號1樓 2392-5200
(師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39號1樓 2363-9262
官方網站:http://www.haascaf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