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一片鱈魚~
又開始上網找食譜~看看要怎麼料理這塊鱈魚~
找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食譜→【波士頓鱈魚】
雖然裡面有我沒有的材料~不過我還是找出替代材料做出了這道菜~哈哈~哈~

↑這是成品的一小塊~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可口!?~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做法~再來說心得好了~


↑先將鱈魚灑上塩.黑胡椒及溶化奶油~簡單醃一下~食譜沒有說要用米酒~可是我有加了1匙~
   就可以先入烤箱~烤個5分鐘~(食譜沒有說要用多少溫度~我用了180度)

這個時候就可以來做等等要用的調味料~
食譜說要用芥末粉~我沒有~就用芥末醬代替~~
食譜說要用洋蔥塩~我沒有~就用洋蔥泥代替~~

洋蔥泥我用我在彩遊館買的"蒜泥製造機"做出來~

↑很方便唷~切丁放進去轉轉就ok啦~


↑這碗調味料我用了~
   2匙溶化奶油+1/4顆洋蔥泥+2大匙檸檬汁+1大匙芥末~調出來的^^


↑這是烤了5分鐘後的鱈魚~cc


↑將那碗事先調好的調味料平舖在鱈魚上面~^^


↑再將麵包粉用力按壓舖在鱈魚上面~就可以再入烤箱囉!!~^^

食譜也沒說要用多少溫度~只說約烤個5-7分鐘~麵包粉變金黃色就ok~
我用了180度烤了7分鐘~還是白白的~
所以我再用200度烤了7分鐘~這下終於變色啦!!~


↑嘿嘿~這個就是成品囉~ivy亂改食譜做出來的波士頓鱈魚啦~

看起來好像不賴厚!?
可是~吃起來嘛~口感帶酸~我是不會討厭吃酸啦~就ok~
啊吃起來我覺得~還okla~
不知道是我亂改食譜所以覺得還好嗎!?~
所以標題才會跟大家說看看就好~

koju回來吃了第一口說~『怎麼那麼酸啊!?』
我說還好啊~哪有多酸~
他再試第二口就又說還好~但他覺得可以不要那麼酸更好!!
問他好吃嗎!?~他說其實也不難吃哩~
吃到剩1/4時~他又說~也還不錯吃啦~哈哈~哈~

所以啊~
若是想試試這道波士頓鱈魚的朋友可要參考原食譜唷~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