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koju有良心啦~
我正要離開公司獨自一個人回家時~
手機響了~koju打來了~說要下班了~我還不相信哩~怎麼可能Friday's吃1個多小時就結束~
他說真的啦~要來找我~說還有空間可以吃鹹酥雞大餐~

↑這是koju跟我過的生日大餐~真是不要命的大餐啊!!~

之前就問koju生日這天想吃什麼~
他說他最想要吃姐姐炸雞排.鹹酥雞然後配可樂~這個就是他最想要吃的大餐~呵~

雖然koju先前放我鴿子~跟同事去Friday"s慶生~
但算他識相~早早結束來陪老婆大人!!~
我在公司這邊等他~
接到我之後還說要帶我去吃冰消消氣哩~
哼哼~我肚子餓屬了~可不想吃冰~
所以就直接回家~
再出門去買鹹酥雞~

 
↑koju與他的2個生日蛋糕合照~

左邊那張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我的重點在後面的 "蘇醫生" 吧~
koju今年生日收到2個生日蛋糕唷~
粉紅色那個是玉瑩送的~
那另一個是koju同事送的~
但今天的鹹酥雞大餐~讓我們沒有空間再吃蛋糕了~


↑koju同事還合送他一個禮物~^^

是一個溫度計唷~cc
搞笑的koju拆了禮物後~又來個即興演出~

 
↑看的出來在表演什麼!?~koju說他在表演~李囉叱~~零分~我知道~

至於生日蛋糕~
就等下星期一koju的農曆生日再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