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公司打著這篇網誌~
剛剛喝了半罐冰火~現在就有點小茫哩~
我很不勝酒力的~~半罐冰火就臉紅了~
現在自己都聞的到自己的臭酒氣~

可惡的koju~
不把生日大餐留給我~
他跟同事去吃Friday's了~
有啦~電話中他說~

『好啊~那你來啊~做隔壁桌我請客~約阿黃一起啊!!』

人客啊~你們聽聽~
我是他老婆哩~要我做隔壁桌!?~

哼~我才不去!!!~

MSN跟阿黃抱怨臭koju的罪刑!!
沒一會兒koju又打來說~

『喂~我們協理叫你來啦~他請客啦!!~快來啦!!』

我重覆講了2句話就掛電話!!~

『我不想去!!我不想去!!』

我知道我醬子很沒給協理面子~
但是koju先不給我面子在先~我不管那麼多了!!~

超級機車的!!!~
我能體諒男人為了事業必須要打拼~
而這陣子koju為了新產品也付出很多心血~壓力很大~
但~~~這個輕鬆的星期五晚上不能留給老婆嗎!?~

讓我獨自在公司喝著冰火買醉~

唉~1條高級領帶換不到老公陪我吃一頓晚餐~~


半罐冰火讓我茫茫的~但沒辦法讓我開心起來~
偶要下班企買 "姐姐炸雞排" 才開心的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