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發福』........

這是今天晚上好友MAN對我說的4個字~好狠啊~
第一次有人把這4個字放在我身上哩~
不過跟MAN也認識約9個年頭~
他見證我從48公斤到現在的噸位~~才會下口那麼重~
再來這個臭MAN也是賤嘴班出身的~
對於他的毒舌是習慣些了!!~

這個臭MAN是電腦高手~
昨天我的電腦掛掉了~
今天麻煩他來替我看看~
我硬碟裡一大堆還沒備份的照片啊~
救不回來我會哭屬!!~
其實之前電腦就怪怪的~
我這台也五年了~
當初也沒裝DVD燒錄機~
要用VCD慢慢把照片燒出來要很久很久哩~就很懶~
就這麼一直耗下去~~
想不到~昨天在用電腦時~忽然當掉~
就再也沒辦法進去XP了~

MAN今天來替我診斷~
剛開始還看到我的C槽~好心要將我的東西備份~
先COPY桌面的東西~
但不知怎麼搞的~居然又當掉~
當再重新開機時~
整個C槽不見了~

靠~不會吧!?~再重新開一次嘛一樣!!!~~靠!靠!靠!!!!!~
冒冷汗ing......

我的珍貴照片都在裡面啊~

MAN說硬碟先帶回家再試試~
他會想辦法能救多少就救多少~但要我有最壞的打算~嗚嗚嗚~~

當下快瘋了~
裡面的照片很珍貴哩!!
怪自己~恨自己~平時都不備份!!~現在吃到苦頭了!!~

裡面有我48公斤的美照哩!!~
還有我企義大利的照片~
安慰的是~蜜月照及結婚照公司有備份~
可是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就醬子不見了~
5年份的照片~這個份量可是不少的~特別我又那麼愛亂拍照~~嗚嗚~嗚~~
好恨哦!!~希望高手MAN可以繼續努力救救我那個硬碟~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