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oju家的新狗狗~已經快3個月大了~名字叫 "阿里"~

阿里是koju家原本養的杜賓狗狗Sandy生的小狗~
生了4隻~公公只留了這隻狗狗~
取阿里~是因為公公說想要這隻狗狗像拳王阿里一樣雄猛~~哈哈~哈~

 
↑(左)那個大隻的就是Sandy囉~^^ (右)Sandy在看koju替牠撿大便~ 

其實剛開始不是很喜歡這種狗狗哩~
因為看起來好兇狠哦~很不親的感覺~
感覺牠隨時都在 "備戰" 狀態~
不過相處久了~就覺得其實這種狗狗也挺溫馴的~
只是外表看起來兇狠了點~哈哈~
Sandy也有受過訓練~所以要兇狠起來也很嚇人的~呼呼~


↑溜完狗狗回來~要吃飯囉!!~


↑阿里也要吃飯~

因為阿里還小~
公公特別做了一個阿里專用的箱子~
醬子的高度方便阿里用餐~超Q的~

狗狗吃完飯後~
我跟koju也外出覓食~
回來看到一幕快笑屬我啦~但又覺得好心疼~~

  
↑看的出阿里無奈的表情嗎!?~

因為~公公每天都要訓練牠一項功課~


↑每天要醬子吊50分鐘~

公公說這種狗狗從小就要做醬子的訓練~
醬子坐起來才會挺~
我說可是阿里還小哩~好可憐哦~
公公就說不會~^^"


↑這張是公公替我拍的~坐的挺挺的Sandy~^^


↑Sandy與阿里~~

我想下次再回高雄~
阿里就更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