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koju下班回家手上提個illy紙袋~
問他是什麼!?
他說杯子~一個人一個~
還沒拆開來看時~
不怎麼高興他花這個錢買杯杯哩~
我們又不缺杯子~幹嘛要花錢買杯子~
問他幾多錢他也不講~神秘的哩!!~可能怕我念吧~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發現幾多錢~
因為~我看到發票啦~

杯杯造型就極簡~拿起來很有份量~
雖然不喜歡把錢浪費在這上面~
但還是要謝謝koju啦~

不過啊~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很機車事~

我做了一個惡夢~哭醒了~

我跟koju說~『我夢到你說要跟我離婚哩!!』

koju居然回我~『真是帥呆的夢!!』

機車的咧!!!~哼哼哼哼哼~~

唉唉~這個就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