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的熊貓手錶~

嘻嘻~下午總機小姐拿了一個小包給我~要我簽收~
心裡想說我這陣子沒有買東西啊~怎麼有個小包!?
然後總機小姐說手錶~
邊簽收的同時~已經瞄到信封上面 "黑松" 的商標啦!!
不會吧~~我又中獎了!!!~~       PS:上次五月花也有抽中過哩~哇~抽中了!!
當初收集很多的小貼紙~
主要是想中那個日本旅遊啦~
雖然收集很多~但都沒動力去行動~
8月底才寄出一張而以~再來也到了截止日~
家裡收集的貼紙都變癈紙了~^^"
想不到~這一張就讓我中一支手錶哩~


↑太卡哇伊了~^^"

這個手錶太卡通了~不適合我這種熟女~
不過還真蠻Q的~先收起來再說囉~cc

唉唉~醬子一張就中~
要是買樂透也可以一張就中頭彩那該有多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