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台數位相機讓我想背叛SONY.....

這陣子三不五時會出現一個念頭~~想換相機!!
但都跟自己說再等等~
因為4月初才花了4650元換了整組鏡頭~
當時就誇下海口~至少再用它1年~

昨天跟ivy哥聊相機~
跟他說我想換相機~
因為總覺得我的W1最近拍出來的照片很不理想哩~
總是覺得容易糊掉說~
不過這應該是技術問題跟相機沒問題啦~^^"

跟ivy哥說~
我下一台相機的要件有2
1.ISO要高~(最好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可以拍出五指!!)
2.防手震~(我想醬子照片就比較不會糊掉吧!?)

ivy哥就回我可以找koju啊~
我就跟他說才不要~三星的數位相機不好啦~
我是SONY的愛用者哩!!

沒一會兒~ivy哥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http://www.taiwansamsung.com/dsc/nv/index.html

說我開的條件~這台有符合~可以參考參考~
點開一看~就是三星的相機啊~
就說我不想要看三星的咩!!~
不過開始看下去就......著迷了哩!!

看到文案裡說~
ISO1000哩~~我的W1最多才400!!
對啦~雖然ISO越高粒子越大~但這個對我來說沒啥影響~~

又看到~
有個 "進階防手震" 我是不知道 "進階" 跟市面上的防手震哪裡不同啦~
不過ivy哥說~
防手震但不防狗震啦~^^"

另外又看到2個字深深吸引著我~~『銳利』

嗯嗯嗯!!~我就是想要我的照片也有 "銳利" 的感覺~
因為看單眼相機出來的照片都很銳利哩~蠻喜歡的~

不過ivy哥又提醒我~
規格說明裡有一項
『再次閃光約4秒』...他說有點慢!!
不過我個人覺得~
若ISO高的話~用閃光的機會就沒那麼多吧~
我現在拍照也很少用閃光說~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W1再次閃光要多久~
但感覺好像比4秒久說~哈哈~~

其實這些細節對我來說都okla~
因為~~我是~~~"外貿協會" 的會員啦!!
只要外型能接受~剩下的都好說!!~

唉唉~ivy哥還沒傳那個網址給我前我才說要買相機也要明年6月的事~
看完這台~~手就好癢哦~

這..這....考驗我的忍功開始了...


官方網站:Samsung引爆數位相機市場戰火!
相關報導:台灣三星發表超薄典雅 NV 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