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公司電腦的桌面~好可愛的狗狗吧!!~

這是今天早上特地開機拍下來的~
因為電腦在昨天中毒掛掉~
今天要重灌~~

好苦哦~又遇到這種鳥事~
昨天就一直在做備份的動作~
但每執行一個動作就要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今天隔壁公司的同事替我做好備份~
我就放心的重做了~

唉唉唉~~~~~~

但我找不到原本桌面這張圖了哩~
這張狗狗笑的好開心啊~~

不過我又找到另一個也是很Q的圖~~一樣這隻狗狗的唷~~


↑是不是也是很可愛吧~

當初是朋友寄給我的圖~
說看了會很開心~
那無意間發現~
這隻狗狗是9.22生日的哩~
跟koju一樣~
就更喜歡~哈哈~~

現在我公司用的電腦給它很乾淨無瑕~像小baby一樣~~

我告訴自己~
1.勤備份
2.每天上網更新病毒碼
3.每天掃毒

希望病毒不要再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