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回憶錄~

發生在11/18的早上10點半左右~

正在後陽台晒衣服的我~
因為不小心勾到旁邊的衣架~
只記得看到衣架掉下來的瞬間因為正中左眼就痛的蹲下來喊好痛好痛~
koju快來看~
當下我還可以睜開眼看的到東西~
但就覺得好刺痛~~
去床上躺著休息~
koju還拿冰塊給我冰敷~
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當時覺得應該沒關係~
雖然痛痛~但是都還可以睜眼看東西~應該沒大礙吧!?
誰知~~想起身去廁所時~
我眼睛痛的又讓我跌回床上~
靠~真的好痛哦~
痛到2眼都沒辦法睜開了~
拜託koju幫我打給住在樓上的爸媽~
嗚~他們不在哩~
我就拜託他再幫我打給ivy哥~
呼~還好他接電話了~
我邊抖邊哭的問ivy哥家裡附近是不是有眼科~
ivy哥就要帶我去~
可是眼科中午休息了~
我痛的受不了~
忍不住一直敲門~無奈沒人回應~
ivy哥要我們不要拖了~
叫koju帶我去大醫院掛急診啦!!

到了離家最近的和平醫院~
其實雖然心中萬般不願到和平醫院~
覺得鳥鳥的~
再來總覺得急診很麻煩~唉唉~
但也沒辦法的辦法了~

到了急診~
護士做了簡單的問診.量血壓.量耳溫..
然後替我點了一滴神奇的眼藥水~~
點了之後眼睛當場不痛還可以打開哩!!~
我就說我好了哩!!~哈哈哈~
koju及護士都嚇到~
護士說那個是麻藥~還是要給醫生詳細檢查才行~

嘖嘖嘖~這藥水真的好神奇啊!!~讓我一點都不痛立刻恢愎光明哩!!~

不過~藥效只有15分鐘~
所以很快的~我又覺得刺刺痛痛的~嗚嗚嗚~~

醫生來後~
替我做詳細簡檢查~

他說~
黑眼球部份的角膜破掉發炎了~所以會覺得刺痛~
因為面積還蠻大的~約需要1-2天才能恢復~
這段時間裡~會蠻痛的~要忍耐一下~~

聽了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最怕痛的人啊~

本來想再叫醫生給我點那個神奇的眼藥水的~
但醫生說那種藥水不能常用~對眼睛不好的~
嗚嗚~~可是真的越來越痛啊~

後來醫生替我把受傷的左眼用紗布封起來~
讓我的左眼休息~
我就變成獨眼龍了~...(我沒有抽煙就是啦!!cc)

雖然我還有右眼可以看~
但是我只要開右眼就感覺左眼跟著牽動到~就會痛~
最舒服的狀態就是2隻眼睛都閉著~

但..眼睛的疼痛都還持續著~好苦唷~


本來晚上跟玉瑩.醬油麻.醬油拔約好要一起吃麻辣鍋的也要取消了~
隔天要去看電影的計劃也要取消了~~

不過晚上的麻辣鍋雖然取消了~
但是感人的玉瑩及醬油麻.醬油拔還是來家裡關心我~
帶吃的來給我~~~

只是這個過程我都是閉著雙眼的~

這段~等醬油麻給我照片後我再跟大家分享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