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新東南的慶生會後~
回家的路上我就問koju準備了什麼禮物給我啊!?
他很無情的說~沒錢沒買禮物啦~
不過我心裡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我想~是有意外的驚喜吧!!!!

回到家後~還是沒有驚喜!?
怪怪~真的假的~koju就醬子一點表示都沒有!?

這時~我瞄到地上有一雙全新的NIKE球鞋!!



可是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或許照片看不出來~
我只能跟大家抱怨~這雙是男鞋!!~是男鞋!!~是男鞋!!
這雙鞋是koju買給自己的禮物~不是給我這個壽星的啦!!~

這個沒良心的老公~
在公證週年and老婆大人生日的這天沒送我禮物居然送自己一雙球鞋!!~
虧我在他生日時還送條名牌領帶~   →失敗的驚喜
不過~koju說他有替我準備愛心便當菜~
呃~~~~~~~~
愛心便當菜 vs NIKE球鞋
這個.......


↑這碗魯味就是koju替我準備的愛心便當菜~^^"

裡面有香菇.豆皮.豆輪.麵筋~
味道還不錯啦~~
可是~心中還是濃濃的失落啊~~嗚嗚~~

我還不屬心的一直逼問koju~
『是不是有TIFFANY鑽戒還沒拿出來!?』
『還是你買了包包!?藏在哪裡!?』
『快啦~你買了什麼要送我!?別裝了啦!!』

但....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那鍋魯味啦!!~

最後終於認命~
我的31歲生日+公證一週年的禮物就是~~《一鍋魯味》啦!!

我說老公啊!!
這次就讓你以《一鍋魯味》打發~
接下來還有訂婚週年.結婚週年.歸寧週年...看你怎麼給我一個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