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顧及當事者形象~照片已經做水彩特效處理~

如題~有這麼好笑嗎!?
照片中這2個人笑成醬子!!~
還又笑又叫的咧!!~
叫到後來喊喉嚨痛~
還請正在回家路上的koju順便買個喉糖說~


↑還笑到倒下來哩!!~


↑一個人爬起來另一個人又倒下啦~~

是醬子的~~
吃完鹹酥雞到我家後~
晚上7點多~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我就問她們~

『要不要看玩命快遞2!?』
『看過了!!』
『那還是看神鬼疑雲!?』
『看過了!!』
『那.......要不要看這片!?』
『什麼鬼啊!?好像a片哦!!』
『什麼a片..哪有像!!』
『明明就有像...』
『不勉強啦~要不要看啦!?』
『放啊~看看啊~』

最後放下去之後~
他們看到片頭就笑翻了~~~
害我也跟著笑~哈哈哈~~~
啥咪片可以讓大家笑成醬子哩!?~哈哈哈~~~
這個啦!!→哇係女主角
就我的結婚dvd囉~

阿黃及玉瑩是我的伴娘~
所以她們看到影片中的自己才狂笑成醬子~

 
↑因為我也跟著笑~所以翻拍的照片很晃~
   (左)koju與2個小花童將要到飯店迎娶我囉~ (右)koju接受考驗中..

哈哈~~真的好有趣唷~~
但~我都不認為自己有結婚過~
因為那時腫的嚇人~
像懷孕5個月的身材~或許是6個月~
所以我都覺得我自己只有歸寧啦!!~

醬子笑笑也好~
可以消耗一下熱量~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