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要來介紹我跟koju的最愛~『陳記專業蚵仔麵線』囉~~
這間蚵仔麵線很有名的唷~
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呢!!~
星期日下午3點多~有點餓~跟koju想到好久沒吃麵線唷~
所以我們來到在和平西路上的陳記專業蚵仔麵線啦!!~


↑正在排隊買麵線的koju~沒一會兒啊~在koju之後就多了好幾個排隊的饕客啦!!~


↑這碗我的~料不止這些的~多到都陷在碗裡啦!!~


↑這碗koju的~看起來比較多料一點吧~


↑喜歡吃辣的朋友更別錯過店家特製辣醬唷~香辣過癮!!~


↑加了辣醬的蚵仔麵線~哦~~好想再來一碗啊!!~


↑魯的香Q夠味的大腸頭~店家下重本都用大腸頭唷!!~好吃到一個爆!!!~


↑蚵仔也大到一個爆!!~但很新鮮唷!!~吃的好過癮啊!!~~


↑我們吃飽開車離開後拍的~cc
  

----------偶是換日換日線------------

今天寫了麵線這篇網誌~先給玉瑩聞香一下~讓她看照片先~就流口水啦!!
忍不住我們下班又衝到這兒來2碗麵線啦!!~
所以下面的照片又是補拍的~cc


↑老闆娘的手一直忙碌的舀麵線~呼呼~~
    (八卦一下~我跟老闆娘同一個髮型設計師哩~都是阿丹頭~哈哈)


↑店內牆上的簡單扼要的menu~~ 來這兒我們都是叫大碗的!!~


↑一直說蚵仔很大顆~特地放在湯匙讓大家看看這個尺寸~大顆吧!!~

 
↑嘻嘻~知道我在幹嘛嗎!?~我在數蚵仔幾顆大腸頭幾個~怕自己忘記所以每吃一個就比在手上~^^"
   玉瑩看到狂笑~覺得這個舉動很...#^!(&*....所以硬要給我拍下來~

公佈答案厚~~
今天這碗麵線啊~蚵仔13顆~大腸頭10個~~~真的給它料多實在吧!!!~
我都吃大碗的~小碗的料我就不知道啦~^^"

人客丫~~
快來試試吧!!~保證一試變主顧啦!!!~~


+++++++++++++++++++++++++++++++++++++++++
 陳專業蚵仔麵線
 營業時間:06:30~19:00 (常常不到19:00就賣光光啦!!)
 每月第二.四之星期日公休
 (02)2304-1979
 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166號
 ◎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左手邊走~
    過個馬路再直直走就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