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11/9在ricesu家搶到199999~各位英雄好漢~摩拳擦掌來個搶二十萬吧!!
想不到嘛是有禮物唷~
都跟ricesu說好玩不用準備禮物啦~
想不到客氣的ricesu還是堅持送~那就..不客氣囉~

↑在今天收到ricesu寄給我的搶萬禮物囉~


↑是個可愛的萬用包~^^


↑包包的背面~^^

沒看到後面的標籤貼紙啊~
我以為是ricesu的手作物哩~哈哈~
很卡哇伊的萬用包ne~
看似小小~但容量頗多的咧!!~
我也想好要用來放什麼東西啦~
用來裝我放在公司備用的化妝品~cc
本想換這個當我每天放包包的化妝包的~
但是因為這個是淺色~
怕每天攜帶來攜帶去的很容易髒掉~
so~放在公司用的話就不容易髒啦~

哦哦~
裡面還有一張ricesu的親筆小卡ne~

↑很令人窩心的小卡~連小貼紙都超卡哇伊的啦!!~

謝謝rices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